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9]导演B

[259]原神——第一日讨论帖(2026.5.6 开门——2026.5.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2| 字数 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是要做c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3| 字数 7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29
这些名太难记了,一眼看去电梯楼都看不见自己在哪

其实你的全名是
哥伦比亚希珀塞莱尼娅
少女也是你
库塔尔也是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3|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4:40
一斗啊,你还是拍了你的xp之选啊,一斗我主要是不会演绎大傻子

你不是本色出演大傻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4| 字数 8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4:40
一斗啊,你还是拍了你的xp之选啊,一斗我主要是不会演绎大傻子

这不是菲林斯倾情推荐的吗,而且我搜了一下确实很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5| 字数 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42
派蒙怎么没拍桑多涅

不ins,这是谁,我都有点想拍兰那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5| 字数 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42
你们不是要做cp吗!

因为我不想做大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5| 字数 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43
其实你的全名是
哥伦比亚希珀塞莱尼娅
少女也是你

好长,我要叫咕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6| 字数 9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42
你们不是要做cp吗!

做cp也是知妙啊,但是少女会想做肌肉壮汉知识就是力量的艾尔海森吗,或者她愿意做狗拍五郎吗!
不过老太太拍少女,真是,啧啧啧啧啧
[发帖际遇]: [259]派蒙 说:亲爱的,我是民,你相信吗?被全票出局,损失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6|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救命啊!怎么老是我吃黑条!
[发帖际遇]: [259]派蒙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6| 字数 6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4:45
不ins,这是谁,我都有点想拍兰那罗的

我搜了一下好像是我的同事我的人偶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6| 字数 7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44
这不是菲林斯倾情推荐的吗,而且我搜了一下确实很可爱呀!

胡说八道,至冬刚出宣传片的时候我就给你推荐过了!
[发帖际遇]: [259]派蒙 走着走着摔了一跤,损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7|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吐了!哥伦比亚速速给我打200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7|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46
我搜了一下好像是我的同事我的人偶猫猫

是的,非常可爱
可以搜一下祈月之夜的少偶互动
[发帖际遇]: [259]菲林斯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7| 字数 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46
我搜了一下好像是我的同事我的人偶猫猫

对的 就是你现在抱着的这只
[发帖际遇]: [259]宵宫 加入关爱小平胸协会,缴纳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7| 字数 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条吃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8| 字数 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47
是的,非常可爱
可以搜一下祈月之夜的少偶互动

偶少有说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8|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拍珀西芙哈哈哈,那真是一个场上三种语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8| 字数 36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女生说话像哥伦比娅的正确方式
你好  换成  你好。
谢谢  换成  谢谢,我很喜欢
再见  换成  可以的话,下次也来陪我吧
我在  换成  在找我?
好的  换成  我会考虑的……
什么事  换成  你需要什么?
有空吗  换成  帮帮我好吗?
可以吗  换成  想试试,不行吗?
不会吧  换成  欸…?
不用了  换成  我不要。
谢谢你  换成  把手给我
不用谢  换成  这没什么
你真好  换成  这里的花,喜欢你这样的客人
有意思  换成  真奇妙
有趣  换成  想玩一玩
生气了吗  换成  你不愿意和我做朋友么?
不熟  换成  不喜欢陌生人
不知道  换成  我不是很懂,也不是很关心
不喜欢  换成  这里不是家
对不起  换成  我只不过是想……
不好意思  换成  不愉快的事,我不想说了
我饿了  换成  我也有些累了
我累了  换成  你们该走了……
不舒服  换成  晕晕的,好像要回到月亮上去了
没赶上  换成  明明再过不久就能……
算了  换成  我到底为什么还抱有希望……
没事的  换成  说不定,这个答案其实很美好呢?
我很开心  换成  我会记住这种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8| 字数 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傲娇0是好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48|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木偶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6:05 , Processed in 0.018524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