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七日讨论帖(2026.4.11 开门——2026.4.1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39|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个点挨个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39| 字数 9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1 22:39
警察局的垃圾不多的,我搜过好多遍应该就是三个垃圾,还有个是紫武会被人捡走的,不过史努比死那里了可能 ...

我现在就在警察局啊(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0| 字数 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周乔伊 发表于 2026-4-11 22:37
?你丢的吗

不是,估计有人死在那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0| 字数 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11 22:38
今天垃圾堆还用搬么,明天差不多也要起风了吧

那你换好五个绿武等起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1| 字数 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1 22:39
警察局的垃圾不多的,我搜过好多遍应该就是三个垃圾,还有个是紫武会被人捡走的,不过史努比死那里了可能 ...

警察局没啥垃圾 就是临关门前被合击死的凯利的东西,之前都是空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1|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凯利和史努比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1| 字数 5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11 22:39
我现在就在警察局啊(乐)

要不是那里有金块我打死也不去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一口次掉了一个包子,花费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1|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垃圾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可以捡空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1|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1 22:41
警察局没啥垃圾 就是临关门前被合击死的凯利的东西,之前都是空地的

对啊,我搜到了凯利之前公示的防具我就知道你们俩都在警察局啊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给落花雨连了情侣,奖励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2| 字数 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天我就觉得哈特曼应该会在警察局过夜,毕竟再前一天他就在警察局过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2|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乎不远万里跑去打尾刀,然后就把凯利给做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2| 字数 6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达摩克利斯之剑 发表于 2026-4-11 22:41
没垃圾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可以捡空投啊

搜东西是一回事,那总得有落脚地咯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梦见中了彩票,获得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3| 字数 6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达摩克利斯之剑 发表于 2026-4-11 22:41
没垃圾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可以捡空投啊

没垃圾被人两刀就做局没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3| 字数 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1 22:42
搜东西是一回事,那总得有落脚地咯

那我宁愿打一下时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3| 字数 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对了,我现在75血紫防,要去岛屿拿炸弹了,谁打我我打谁。拿到炸弹还能打+炸。来场对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4|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来的人写文都不香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5| 字数 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5|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伊特尔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5| 字数 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蒙哥马利 发表于 2026-4-11 22:45
希少——

我都没见过希少,希少怎么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1 22:45| 字数 7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11 22:42
于是乎不远万里跑去打尾刀,然后就把凯利给做局了……

想蹭我尾刀反正也得吃尾刀的,我卡的很极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9 , Processed in 0.020622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