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八日讨论帖(2026.4.12 开门——2026.4.13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06| 字数 8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3 13:17
我在26,28,30活动,你可以选其中一个地方作为跳点。今晚在28过夜。uaxpm

好的老大,收到老大,牛哇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09|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P,感觉今天要鼠了,希望大佬能做挺到最后的谜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09| 字数 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13 13:30
?书籍掉地上人人都可以捡的好吧

投点,增加点参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4|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周乔伊 发表于 2026-4-13 19:09
KP,感觉今天要鼠了,希望大佬能做挺到最后的谜语人

我喜欢dnd,喊我gm
[发帖际遇]: [256]维吉尔 学习果果自票自证,没想到大家真的把他票了出去。损失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5|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奖励的60血是给田中了吗 你们俩
[发帖际遇]: [256]哈特曼 和悖以比谁更受,果然输掉了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6| 字数 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3 19:15
今天奖励的60血是给田中了吗 你们俩

我们没讨论这个,我投的周乔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7| 字数 4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3 19:16
我们没讨论这个,我投的周乔伊

简称都嫌卡格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8| 字数 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中不行投给我啊,我暂时还有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18| 字数 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我投给周乔伊,他没说话!
[发帖际遇]: [256]维吉尔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2| 字数 6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3 19:16
我们没讨论这个,我投的周乔伊

好维吉尔,爱你()昨天能帮上你真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5|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3 19:18
我说我投给周乔伊,他没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5|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是想自己拿,但是自己拿确实也太卡格子了
[发帖际遇]: [256]田中 一口次掉了一个包子,花费 5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6|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维吉尔投周乔伊的话这个应该就轮不到我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7|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改改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38| 字数 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我到处流窜
[发帖际遇]: [256]周乔伊 辛辛苦苦为大叔打工,结工资的时候大叔说“稍等”,从此沓无音信。损失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41|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呲泄后在亲亲的墓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46|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肯定是不卡格子,众所周知我打了电话,电话占了一个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46| 字数 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连拿两天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56|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9:56| 字数 4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3 19:46
但是连拿两天不太好

有啥不好的,拿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4:05 , Processed in 0.021708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