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三日讨论帖(2026.4.7 开门——2026.4.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3| 字数 7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2:21
家人们觉得是换个防具加升级器比较抗揍还是换个防具加30血比较抗揍呢

30血吧,感觉炸弹满天飞的,可能防具防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3|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4| 字数 8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2:21
家人们觉得是换个防具加升级器比较抗揍还是换个防具加30血比较抗揍呢

你可以换三把绿武啊,难道你和三把绿武蹲一起还是打你吗,笑死了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256]埃文斯 头上, [256]埃文斯 获得了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4| 字数 6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24
你可以换三把绿武啊,难道你和三把绿武蹲一起还是打你吗,笑死了

我去,未曾设想的思路,我心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4|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块钱买个垃圾堆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4|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4| 字数 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蒙哥马利 发表于 2026-4-7 22:20
我怀疑阿呆在w673ipk4n6d……

我感觉有点牵强,不太像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24
你可以换三把绿武啊,难道你和三把绿武蹲一起还是打你吗,笑死了

???做人可以没有追求但是不能这么没有追求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帮莉西娅纠正了错别字,奖励 [256]恩菲尔德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我和四把绿武蹲一起不是还是打我吗!!!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说:亲爱的,我是民,你相信吗?被全票出局,损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2:25
???做人可以没有追求但是不能这么没有追求

没追求的我觉得很是上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十硬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5|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2:25
???做人可以没有追求但是不能这么没有追求

我超没有的,我明明可以传音20个试试阿呆!然后我传了三头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6| 字数 7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25
我超没有的,我明明可以传音20个试试阿呆!然后我传了三头居

一想到第一天的体力不花能传音20个我就十二分心痛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6|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有绿防,还有两块。我今天有蓝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6| 字数 6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25
我超没有的,我明明可以传音20个试试阿呆!然后我传了三头居

你晚上过来给我和史努比当沙袋!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帮莉西娅纠正了错别字,奖励 [256]恩菲尔德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7|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2:26
你晚上过来给我和史努比当沙袋!

肯定啊,我cos一个萝卜或者土豆,我等史努比的眼神
[发帖际遇]: [256]埃文斯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7| 字数 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千万别传音给阿呆,要传音给阿笨啊。别传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7| 字数 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活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28|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跑的几个点都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6:50 , Processed in 0.02404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