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450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1| 字数 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亚路嘉 发表于 2026-4-21 14:55
伊路米,我想当你的仆人,你…你能告诉我你的心意吗

那就端起来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1|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翻了半天第一天的内容,怎么那么奇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3| 字数 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奇和亚路嘉怎么就是无可争议的高位了,我第一天个人楼都爬了一遍,我得不出这个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3|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吧,原本你在我这里也是没啥争议的高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4|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原本中层的位置我只想留给柯特一个人)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帮果果怼了九妹,得到了果果奖励的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4|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这个仆人跳出来我就要重新思考一下了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4| 字数 8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奇是很明确在捞凯特的,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这和小滴的意思完全相反吧。亚路嘉是打了奇犽和凯特,认了科特和小滴,但后续就基本上没有输出了,你是怎么认得他们无可争议的高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4| 字数 4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目前仆人和笛子都还没有线索
奇犽的发言坐不起仆人
豆面人倒是有可能是个仆人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88

硬币

15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6|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路嘉是仆人吗,还是在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7| 字数 96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04
玛奇是很明确在捞凯特的,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这和小滴的意思完全相反吧。亚路嘉是打了奇犽和凯特, ...

玛奇要是狼,我只能想到陪聊狼这一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8| 字数 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不觉得亚路嘉刚才跳仆人就能是仆人,毕竟前一天已经跳笛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8|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不到,我应该用这个词来形容这俩人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给落花雨连了情侣,奖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8| 字数 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奇#80,[url=]凯特发言对比下,是过得去的,但是在我这还没到定好的地步,而且昨天开门感觉是吃瓜的心态,所以按凯特的台子我是不支持的,但是他台子上也确实大部分是没怎么聊的,这就很难评。[/url]
玛奇还说小滴冲锋的不像狼,这玛奇还能在无可争议的高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10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08
玛奇#80,凯特发言对比下,是过得去的,但是在我这还没到定好的地步,而且昨天开门感觉是吃瓜的心态,所以 ...

那怎么说,昨天没有共计凯特的难道都要放到低位去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50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演绎吧,说起来这把都没人演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位肯定是放我觉得视野最差的四张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再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的发言我都不是很想研究,其实研究下凯特前面的发言也可以的。我这会没空,谁有空去研究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09|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觉得玛奇比低位这四个更差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票出了预言家斯大林,被冤魂吓进医院。损失 6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0|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没踩凯特之前他的发言应该还是有点参考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2 , Processed in 0.01896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