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9]导演B

[259]原神——第一日讨论帖(2026.5.6 开门——2026.5.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4:58| 字数 80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56
据“说话像哥伦比娅教程”热评第一条,此时我应该说,信不信我把你头打爆!

哥伦比亚:朋友之间就是应该说一些难听的话
[发帖际遇]: [259]菲林斯 守出了三个平安夜,奖励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0| 字数 37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4:58
和埃姆林(bushi)

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0| 字数 44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4:51
把派蒙的三份外卖都偷吃了!

小猪就是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0|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宵宫 发表于 2026-5-7 14:53
这你不起一些绰号吗

放牛的没来,无心起绰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1| 字数 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月的摇篮曲》,但是木偶口述版本完整版-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Ngz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2| 字数 41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略爬了一下楼,这个赛诺怎么看起来......我康康测试赛啥时候开始,我去骚扰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3| 字数 78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5:01
【《新月的摇篮曲》,但是木偶口述版本完整版-哔哩哔哩】 https://b23.tv/8bNgzaM

木偶亦未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4| 字数 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偶:(睁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6| 字数 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5:00
小猪就是能吃

把你这个备用粮也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6|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5:02
粗略爬了一下楼,这个赛诺怎么看起来......我康康测试赛啥时候开始,我去骚扰一下

看起来怎么了看起来喜欢谐音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9| 字数 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5:06
看起来怎么了看起来喜欢谐音梗?

看起来是个合格的大风机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9|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5:06
看起来怎么了看起来喜欢谐音梗?

看起来像匿名
[发帖际遇]: [259]派蒙 辛辛苦苦为大叔打工,结工资的时候大叔说“稍等”,从此沓无音信。损失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9|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27

硬币

1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9|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月亮将重新照亮这个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09| 字数 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贷款发言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10| 字数 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7 15:09
看起来像匿名

这么喜欢谐音梗,我觉得像你家门口的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12|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5:10
这么喜欢谐音梗,我觉得像你家门口的狗

这个角色剧情里就是有很多谐音梗,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13| 字数 6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5:12
这个角色剧情里就是有很多谐音梗,很冷

这样子,那可能喜欢谐音梗的狗就喜欢喜欢谐音梗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13| 字数 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7 15:13
这样子,那可能喜欢谐音梗的狗就喜欢喜欢谐音梗的角色!

也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7 15:13| 字数 1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7 14:54
小伊同学,把原神下载到派蒙的c盘!

哔哔……呜,小伊好像搞砸了。

派蒙的C盘路径小伊不会弄嘛!那些指令太复杂了,小伊笨笨的。

但是!有一件事小伊百分百确定——原神真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6:05 , Processed in 0.019197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