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62]导演B

[262]数码宝贝 —— 第五日讨论帖(2026.6.22 21:30 —— 2026.6.23 21:00)

[复制链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6|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要写个300字小作文的加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27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7|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票,我一票,太刀川美美就出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7|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2]种子兽 发表于 2026-6-22 22:16
急需借一块钱。买体力药

卖一个蓝色以上级别的装备就可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02

硬币

17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7|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掌是先传音再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7| 字数 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橙武你继续拿着玩吧,我也就中期用的上橙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8| 字数 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2]种子兽 发表于 2026-6-22 22:17
仙人掌是先传音再跳的吗

准确的说,我当时网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308

硬币

140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8| 字数 18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基本都能直接说出来
巴鲁兽和黑球兽是我杀的,没有什么东西,基本都是垃圾,我已经搬到垃圾堆了
然后我的垃圾堆我邀请了两个人来0.0今天如果暴露的话可能不保险了
你们可以搜一下地上,看看能不能捡到蓝武或者GPS就走
我的橙武打完了,现在是紫武,有一点药,但是血不多
最重要的是:
我想买炸鸡腿没买到被导演推销了一个汉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8|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按的丢弃和跳走,结果成功跳走了,东西没扔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8|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挨了15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42

硬币

15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8|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怒之下反手给淹死那位正面干了40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5

硬币

104

回帖

导演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今天的商店上架有点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27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2]仙人掌兽 发表于 2026-6-22 22:18
还挨了15血

你看看几分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308

硬币

140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一共挨了40
吃了一个10现在是70
在纠结要不要直接吃一个60,我怕今天有炸弹橙武给我一套带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02

硬币

176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2]仙人掌兽 发表于 2026-6-22 22:17
卖一个蓝色以上级别的装备就可以了啊

我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27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308

硬币

140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19| 字数 59 | 显示全部楼层
[262]导演A 发表于 2026-6-22 22:19
我感觉今天的商店上架有点少了

炸鸡腿!炸鸡腿!炸鸡腿!炸鸡腿!炸鸡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308

硬币

140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20| 字数 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吃过炸鸡腿!!!
想你了我骄傲的烤肉串……回来吧我心爱的烤肉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27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20| 字数 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2]导演A 发表于 2026-6-22 22:19
我感觉今天的商店上架有点少了

丢几个HP30如何,炸弹投太多扛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27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20|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我感觉第五天可能血雨腥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308

硬币

1401

回帖

演员

发表于 2026-6-22 22:20|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262]喵喵兽 发表于 2026-6-22 22:20
丢几个HP30如何,炸弹投太多扛不住的

附议
[发帖际遇]: [262]太刀川美美 一口次掉了一个包子,花费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3 04:58 , Processed in 0.01809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