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0| 字数 6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奇和我一样都是第一天捞过凯特的,但我只是不赞成第一天出,我分不清凯特的底牌,玛奇都快认凯特定好人了,小滴和酷拉皮卡是怎么把他认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1| 字数 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西索你觉得玛奇不应该在高位
那票台重新搞一下

高位:亚路嘉

中位:西索 玛奇 柯特 伊路米

低位:杰·富力士、金银锭、侠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1| 字数 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欧力退水到先知出来也就15分钟,亚路嘉先知道了雷欧力退水,再打富坚义博,后面才看到跳先知,是存在额外信息渠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2|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排序会科特>亚路嘉>玛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2|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没好到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2|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准的陪聊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3| 字数 9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认可她在高位,OK
那都先放中位来看
反正在你之前也确实没啥人打玛奇
除了已经作古的豆面人(原话:柯特、玛奇、豆面人一桌)
先清理低位这仨应该没啥意见吧
我想了想也还是把伊路米提到中位,多少还算活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好像富力士被凯特拉上去以后立马问了他怎么在台上,要么就先留几天吧反正再看看其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富坚义博 发表于 2026-4-21 15:06
亚路嘉是仆人吗,还是在开玩笑

先知没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7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11
雷欧力退水到先知出来也就15分钟,亚路嘉先知道了雷欧力退水,再打富坚义博,后面才看到跳先知,是存在额外 ...

这个呀,我当时说了吧,是因为直接拉到最后一页就看到说雷欧力退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小滴打我的点打玛奇一样合适,你都能看出我没有狼面,小滴看不出来么。是什么让你们那么一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我对昨天富力士那个发言我真无法理解
[发帖际遇]: 炉石猫开出了一张金色游学者周卓,一高兴赏给了 [257]小滴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57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富坚义博 发表于 2026-4-21 15:06
亚路嘉是仆人吗,还是在开玩笑

你这话整的好像你昨天验到仆人了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7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4|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亚路嘉 发表于 2026-4-21 15:14
这个呀,我当时说了吧,是因为直接拉到最后一页就看到说雷欧力退水了

那一页都在说雷欧力退水,没人说谁跳了先知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5| 字数 13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04
玛奇是很明确在捞凯特的,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这和小滴的意思完全相反吧。亚路嘉是打了奇犽和凯特, ...

玛奇的意思就是他觉得凯特有问题,还质疑了他开门的心态但是说不着急因为凯特发言还行但是可以吃查验,我认为不能是共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5| 字数 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5:14
不过好像富力士被凯特拉上去以后立马问了他怎么在台上,要么就先留几天吧反正再看看其他人

我本身是觉得富力士的反应是可以成立的
所以那天我会觉得富力士比奇犽的身份要高
横向对比,如果你在富力士和侠客里面选
那肯定是侠客身份更差一点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和悖以比谁更受,果然输掉了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6| 字数 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截取了一段,玛奇大篇幅的捞过凯特,认为凯特最多吃验深水,我至少还没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7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6| 字数 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富坚义博 发表于 2026-4-21 15:06
亚路嘉是仆人吗,还是在开玩笑

我的意思是伊路米的身份我实在是看不清
感觉时好时坏的
我就相当于跟他说:如果你是好人就表现得再好一点,给我一个定义你身份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6| 字数 8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14
而且小滴打我的点打玛奇一样合适,你都能看出我没有狼面,小滴看不出来么。是什么让你们那么一致了

小滴让我和凯特拉生死P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16| 字数 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看不出玛奇的高位面,甚至今天玛奇跟着小滴一起打我是狼你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020653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