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M195]导演

[M195]魔法少女的魔女审判——第三天公聊贴(2026/4/9 9:00-2026/4/9 20: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33| 字数 6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橘雪莉 发表于 2026-4-9 13:31
突然想到一个鬼逻辑,123三红,1提线2间谍3随便一个爪牙,小怪宝在3

何意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89

硬币

25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37| 字数 70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橘雪莉 发表于 2026-4-9 13:31
突然想到一个鬼逻辑,123三红,1提线2间谍3随便一个爪牙,小怪宝在3

哪钟表匠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89

硬币

25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38|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钟表匠2直接杜绝了提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07

硬币

28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40| 字数 81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橘雪莉 发表于 2026-4-9 13:31
突然想到一个鬼逻辑,123三红,1提线2间谍3随便一个爪牙,小怪宝在3

讲的不够好,不如限3+科怪陌客,打回去重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02

硬币

13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42|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没有唱诗保这个国王就给国王飞了也未尝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44| 字数 19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二阶堂希罗 发表于 2026-4-9 13:24
完了呀6号,现在9给我了一套你做恶魔的逻辑线,跟9PK以下康康实力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你不会想让我像9一样给你分析一堆身份和板子吧,那我就狼人杀逻辑来,我就觉得她俩发言行为都不做好,反正按她的板子雪莉也是爪牙对吧,在我这里雪莉也是黑,而且雪莉还不乐意出可可,先把雪莉下了,没结束我和可可1v1,把可可下了,我给他俩买单,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49|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佐伯又是什么身份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49|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里没有雪莉和可可的吗,就要来飞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0| 字数 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出雪莉和可可两个人之一,哪个我都能接受,你给我拿一个这两个人都是好人的逻辑线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07

硬币

28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1| 字数 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黑部奈叶香 发表于 2026-4-9 13:44
叽里咕噜说什么呢,你不会想让我像9一样给你分析一堆身份和板子吧,那我就狼人杀逻辑来,我就觉得她俩发 ...

你看我啥时候指望你给我分析出身份和板子了,你要展示你的蓝面给广大无知鱼唇且嗷嗷待哺的善良阵营角色,比如玛格这样的,要不然你就要被抗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1| 字数 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过了 这个轮次下心上人合适点(皱眉)我没有这轮和你拉p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1|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到处套信息最后报出来零个信息,就跳个罂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2| 字数 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接受明天和你1v1 但是这个心上人不处理死夜里了更难受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3| 字数 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二阶堂希罗 发表于 2026-4-9 13:51
你看我啥时候指望你给我分析出身份和板子了,你要展示你的蓝面给广大无知鱼唇且嗷嗷待哺的善良阵营角色, ...

怎么我在你那里蓝面不足的原因难道是因为我没有玛格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3| 字数 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天就说了 我把怎么猜的都爆出来了 我以为自己地雷位 没想到是罂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3|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好大一个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3| 字数 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啊,反正我说了,出雪莉我百分百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5

硬币

2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3|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心上人醉罂粟会发生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07

硬币

28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6| 字数 109 | 显示全部楼层
[M195]黑部奈叶香 发表于 2026-4-9 13:53
怎么我在你那里蓝面不足的原因难道是因为我没有玛格傻吗

大胆!宝贝玛格第一次玩游戏不看规则不懂流程就能在短短三天之内觉得8不对劲,这还不是万中无一的高手?我不准你说她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9

硬币

29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13:56|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起伙来打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2 09:49 , Processed in 0.018460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