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三日讨论帖(2026.4.7 开门——2026.4.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7|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邮局打了阿呆四次,我也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7| 字数 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8| 字数 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7 22:46
有没有那种大佬清场点啊,就是我如果什么物资都没摸到,布响丸辣,想早点死了等百鬼夜行的地方

可以跳缩圈,但是百鬼夜行也很完蛋,得看投什么,基本上打不死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8|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荷莉卡 发表于 2026-4-7 22:47
我昨天邮局打了阿呆四次,我也呆了

找到组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8| 字数 9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48
可以跳缩圈,但是百鬼夜行也很完蛋,得看投什么,基本上打不死活人

万一我只剩10血,身上没武器没防具,那还不如死了等百鬼夜行……只有10血我连药都不想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荷莉卡 发表于 2026-4-7 22:47
我昨天邮局打了阿呆四次,我也呆了

你打到了,然后你没传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百鬼夜行起手是50血满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7 22:48
找到组织了

找到组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未曾谋面的亲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49
你打到了,然后你没传音

确实没传音,你咋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22:49|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前两天各位被打成这样,我多给各位加点血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0| 字数 5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荷莉卡 发表于 2026-4-7 22:49
确实没传音,你咋知道的

因为导演说太难了,没人传成功的意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0|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7 22:49
看前两天各位被打成这样,我多给各位加点血药

你人还怪好的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0| 字数 6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7 22:49
看前两天各位被打成这样,我多给各位加点血药

老大我还没有武器防具,为什么今天没有武器防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1| 字数 1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贫富差距指的是消灭希尔少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1| 字数 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不受补啊,建议全投我脚下,我来替大家承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1| 字数 7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2:50
因为导演说太难了,没人传成功的意思吧

我琢磨了半天到底是传音给谁,然后时间就过了。主要阿笨阿呆傻傻分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2| 字数 6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荷莉卡 发表于 2026-4-7 22:51
我琢磨了半天到底是传音给谁,然后时间就过了。主要阿笨阿呆傻傻分不清楚了

前列谴责这两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2|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现在就买吗,我以为是今晚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1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2:53| 字数 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7:54 , Processed in 0.02260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