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5|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滴打我的点,哪个不能打玛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5|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我打玛奇你就干我,你干的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5| 字数 97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5:32
所以侠客和伊路米本身也是在我今天开始定的低位里
只能说伊路米自己的陪聊操作算是四个低位里面表现最好 ...

柯特我一直不看好,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的反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5| 字数 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亚路嘉 发表于 2026-4-21 15:21
描述
小 X 是预言家,他有一个
�

乱码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7| 字数 82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5:23
头秃,我认的两张牌在互打且不认我认的坑位

这不是很常见的剧情吗?
普狼不得不品的一环
现在也体会到这种无奈和不知所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7| 字数 89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35
还我打玛奇你就干我,你干的动么

因为你找了半天发言,结果大篇幅在踩她,其他人明显更差的呢,你什么看法?我觉得暂时她还没多大狼面在我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7| 字数 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多聊一聊,给先知出人思路和藏金水怎么了,你好大的官威,踩都不让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8|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剩下的富力士、金银锭、侠客有什么聊的必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8|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陪聊去干3个不发言的就是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39| 字数 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力士跳了个特,说不想聊,侠客和金银锭到现在都没出来,我踩他们的意义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0| 字数 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你的思路,第一天的黄牌三人组有没有狼,死了两个了第三个要不要出,今天的低位三人组要不要拍身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0| 字数 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聊一下呗,像看玛奇发言一样细的看看呗,我就是问你对他们都什么想法,你可以让先知验玛奇啊,我这暂时是认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2| 字数 88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5:40
你聊一下呗,像看玛奇发言一样细的看看呗,我就是问你对他们都什么想法,你可以让先知验玛奇啊,我这暂时是 ...

我建议不要给先知指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2| 字数 1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40
按照你的思路,第一天的黄牌三人组有没有狼,死了两个了第三个要不要出,今天的低位三人组要不要拍身份

你不要说的那么绝对,我的思路我刚还觉得富力士铁狼呢,但是看到了一眼富力士问凯特他怎么在台子上,我觉得留一天也行,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思路你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3| 字数 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也不建议验容易死的,那西索那发言能死就怪了啊哈哈他还不让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4| 字数 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你们现在都流行一种很高级的踩法了哈,动不动就陪聊陪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4| 字数 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对他聊的越来越不看好了。玛奇是不是狼我不知道,但是西索打玛奇的样子很难说服我,其他人什么想法我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4|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都不知道你什么思路就不要质疑别人的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5| 字数 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何时捞过凯特?我不知道这个西索怎么看发言的,专门去爬我电梯楼还捞不住重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5| 字数 8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5:44
服了,你们现在都流行一种很高级的踩法了哈,动不动就陪聊陪聊的?

那你说说第一天你都聊什么了,你都快把凯特认成定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53 , Processed in 0.01591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