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6|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还质疑了酷拉皮卡呢,你就看到我打玛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7| 字数 7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了凯特第一天搬凳子吃瓜看戏我觉得不好,这是我第一个踩的吧,后面我觉得他发言过得去,可以做深水狼,是对话先知凯特吃验的吧?怎么变成我捞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7| 字数 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亚路嘉认了两个定好,是小滴和科特,结果科特在中位,亚路嘉高位,你小滴更是不认科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8| 字数 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没有逻辑支撑,纯靠感觉,那就别用你的感觉来否定别人的逻辑,不是一个层面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49|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45
那你说说第一天你都聊什么了,你都快把凯特认成定好人了

我还认他定好人,我都要气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0| 字数 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伊路米 发表于 2026-4-21 15:23
玛奇和柯特应该是纯陪聊吧

纯陪聊?纯陪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1| 字数 1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47
亚路嘉认了两个定好,是小滴和科特,结果科特在中位,亚路嘉高位,你小滴更是不认科特的

你自己都说过,皮卡认我你也可以不认我,那亚路嘉聊的东西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至今还没聊过他,我感觉他有点难以琢磨,一来就是小作文我不好说,暂时没办法选中,我是觉得后面再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2| 字数 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34
#26
然后现在退了,变成了柯特和豆面人撕逼局了
#51

原话在这,你认了他发言还行,可以深水吃验,只是还没到定好人的地步。所以我说你快认他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2| 字数 7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细节就是凯特整理没发言的人的时候一开始没看到亚路嘉写的我,后面把我删了改的亚路嘉,至于为什么我不清楚,亚路嘉一来就是一段作文,剩下你们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3| 字数 7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5:11
如果西索你觉得玛奇不应该在高位
那票台重新搞一下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根据西索的想法来改变你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3| 字数 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5:51
你自己都说过,皮卡认我你也可以不认我,那亚路嘉聊的东西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至今还没聊过他,我感觉他有 ...

所以你为什么不聊,划水的你不聊,聊的一般的也不聊,逮着我一个没狼面的疑似笛子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4| 字数 9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52
原话在这,你认了他发言还行,可以深水吃验,只是还没到定好人的地步。所以我说你快认他定好了

我说了他没到定好人的地步?我那意思不是说他像个深水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7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4|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47
亚路嘉认了两个定好,是小滴和科特,结果科特在中位,亚路嘉高位,你小滴更是不认科特的

这不是我第一天认的两个定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5|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53
所以你为什么不聊,划水的你不聊,聊的一般的也不聊,逮着我一个没狼面的疑似笛子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5| 字数 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第一天点凯特的是不是只有我和小滴,我和小滴都让酷拉皮卡去踩凯特的,出比司吉是不是大势所趋,你凭什么今天跟着小滴来踩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7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6| 字数 6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我是这样说的:
[257]亚路嘉
2026-4-19 12:19 字数 256
总结:凯特,奇犽偏狼,柯特和玛奇我觉得是定好,其他人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6| 字数 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过笑话,如果柯特是狼,你们都是好人,这局就是狼队免费雇佣我们唱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7|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了,毁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7|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想加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8|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今天一定出粮的轮次整这么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48 , Processed in 0.019595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