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8| 字数 34 | 显示全部楼层
柯特本来就没聊什么吧一直,而且先知发了作文以后他还笑,我当时问了一下
[发帖际遇]: [257]小滴 嫁给了海狸鼠,得到了 2 硬币 彩礼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8| 字数 8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亚路嘉 发表于 2026-4-21 15:56
第一天我是这样说的:
[257]亚路嘉
2026-4-19 12:19 字数 256

玛奇和小滴记错了,但这好像没什么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8|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黑夜的黑影盘旋在每一个人的上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9| 字数 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的重点是你认的定好人科特,在酷拉皮卡总结里比你差,在小滴的总结里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5:59|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奇和小滴你认的是谁压根不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0| 字数 6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5:58
明明今天一定出粮的轮次整这么紧张

不然呢,出低位的轮次,小滴和玛奇逮着我在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0| 字数 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04
玛奇是很明确在捞凯特的,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这和小滴的意思完全相反吧。亚路嘉是打了奇犽和凯特, ...

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那这叫我捞凯特?难道凯特的发言构不成深水狼吗?这跟小滴意思相反怎么了,有直接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0|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低位不聊等出,那就中高位先打起来热热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1| 字数 141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59
因为我的重点是你认的定好人科特,在酷拉皮卡总结里比你差,在小滴的总结里更差

他认的人和酷拉皮卡总结以及我的总结有什么关系
还是那句话,你自己都说过了皮卡认我你可以不认我,那三个人的总结为什么非要放一起必须一样?
你现在就是到处乱踩,这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1| 字数 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发帖际遇]: [257]小滴 投身于行长的酱油神教,赚了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1|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状态真的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2| 字数 103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00
不然呢,出低位的轮次,小滴和玛奇逮着我在聊

都没出你,聊一下不可以?我怀疑你让先知验你,那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你是不是金水我都不知道,我是狼凭什么一直逮着你聊呢
[发帖际遇]: [257]小滴 梦见中了彩票,获得 6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2| 字数 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00
他觉得凯特是狼也得是深水?那这叫我捞凯特?难道凯特的发言构不成深水狼吗?这跟小滴意思相反怎么了,有 ...

构不成,我认为凯特是聊炸的,有问题,需要被拷打。酷拉皮卡认为雷欧力聊炸的那么卖力去拷打雷欧力,那我要求酷拉皮卡去拷打凯特有问题没?我还能是凯特的狼同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3|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越聊越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3| 字数 17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00
不然呢,出低位的轮次,小滴和玛奇逮着我在聊

是谁逮着谁聊啊,你聊我一句就行,我聊回去了,然后刚上来一看一堆,而且我从来没猜过你是狼吧,我有没有说今天让低位自己先聊的?你前面说什么我们两个人踩你狼,我也不知道在哪看的,我刚还在找那个原话。还有,主要不是你说小滴像狼找你笛子,我才说你离谱应该吃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3| 字数 6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酷拉皮卡怎么打的雷欧力大家都能看到,我是凯特的狼同伴我直接让酷拉皮卡去打凯特?我自己不能打,非要送好人一个酷拉皮卡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4| 字数 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02
构不成,我认为凯特是聊炸的,有问题,需要被拷打。酷拉皮卡认为雷欧力聊炸的那么卖力去拷打雷欧力,那我 ...

你好像没觉得凯特聊炸过吧,咋又觉得凯特聊炸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5| 字数 2 | 显示全部楼层
挠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6| 字数 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03
是谁逮着谁聊啊,你聊我一句就行,我聊回去了,然后刚上来一看一堆,而且我从来没猜过你是狼吧,我有没有 ...

因为你跟着小滴踩我是狼,我聊的很清楚了我的上限是个笛子,你认我是狼那就拿逻辑来踩我,而不是一边打我是笛子,一边用我不想吃验来打我是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06|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感觉流装逻辑流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49 , Processed in 0.02176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