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202]导演

[M202]eddsworld——第三天讨论日(2026/06/24 22:00——2026/06/25 21:00)

[复制链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5|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只要狐狸活着 干死原始狼就行了 就能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5|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我干eduardo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6| 字数 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Eduardo是好人或者狐狸的位置 而我底牌是好人或者狼人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6| 字数 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感觉急着找原始狼 因为提议拍身份基本就是原始狼会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7| 字数 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好人出票优先级是狐狸>转化者>狼 退一万步说 他就算是好人 以他第一天的表现也可能呗转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8| 字数 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他后面的表现是 不管我是好人还是坏人 但是要票我 潜台词(想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8|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狐狸一定是要装好人的 这样才能不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9| 字数 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狐狸的特性是 1.装好人 2.生存欲强 3.不想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09|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你们自己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54

硬币

83

回帖

迷你场演员

发表于 2026-6-24 23:10| 字数 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昨天没被转化 预言家留了明确警徽流 所以ell很可能昨天被转化了 就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5 02:42 , Processed in 0.01258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