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2| 字数 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上来变成我聊西索是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2| 字数 7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感觉他就是认狼了然后开始胡说八道,也可能是认了笛子了。所以让验西索还是对的嘛,交给先知吧,先知不出你我也懒得管,你也不要和我聊那么多了,我感觉你在胡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2| 字数 2 | 显示全部楼层
叹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负责?我有事我把我能发言的时间告诉大家,有想和我掰头的到点了来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位打架的结果就是只有我去面对低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侠客,请出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16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6:09
你说的是你要观察他,然后你没立场打凯特(不然我为啥觉得你两有点暧昧了)



就跟酷拉皮卡打雷欧力一样,我觉得雷欧力聊爆不是狼,但酷拉皮卡不发力打凯特我怎么看凯特的聊爆是自我认知的聊爆还是立场聊爆,所以科特(可能是他吧)第一天打你的没错啊,你就是个赌徒,赌对是狼你高位,赌错好人你闭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8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6:12
我咋感觉他就是认狼了然后开始胡说八道,也可能是认了笛子了。所以让验西索还是对的嘛,交给先知吧,先知不 ...

你看我发言点过他是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字数 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打字的我先把我的意见发出来。发言可以编,票总不能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4| 字数 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承担出错的责任么,你不需要,出错好人你要么闭嘴要么耍赖,身份一拍然后了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4| 字数 7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13
你看我发言点过他是狼吗?

他就是因为我点了一下他然后你跟风他不爽,是不是狼不知道,随便吧反正交给先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5| 字数 11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侠客 发表于 2026-4-21 16:13
没时间打字的我先把我的意见发出来。发言可以编,票总不能变吧?

你说票不能变
在归比司吉的时候,你说想票奇犽
那奇犽也是好人的啊
而且你说没时间打字
你可是在正常投票的时间回来上了特意的弃权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5|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3:43
狼找笛子都聊出来了,西索还是验一验吧,讲真的。

不觉得我是狼有什么必要第三天验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6| 字数 168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13
就跟酷拉皮卡打雷欧力一样,我觉得雷欧力聊爆不是狼,但酷拉皮卡不发力打凯特我怎么看凯特的聊爆是自我认 ...

肯定啊,我觉得狼的出了票台验他,是狼我骄傲,不是狼我也能聊的怕什么,狼面很大的为什么不赌?都说了翻牌局和之前的不一样,我今天说过了啊。我昨天还想验富力士呢因为他求验,都是验,票台也能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6|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我从场风认先知(有几位朋友都要给先知把脑浆子磕出来了),那一直追先知发言走的奇犽和凯特有问题(提前走位),投票的时候没归奇犽和凯特,我不满意,然后弃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6| 字数 8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5:16
问题是我看不出玛奇的高位面,甚至今天玛奇跟着小滴一起打我是狼你没看到

哦,这句,甚至今天玛奇跟着小滴一起打我是狼。天啦,救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7| 字数 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6:16
肯定啊,我觉得狼的出了票台验他,是狼我骄傲,不是狼我也能聊的怕什么,狼面很大的为什么不赌?都说了翻 ...

出错你能聊什么?不就是耍无赖么。比司吉有什么出不起的,明明看到了雷欧力退水,还聊有查杀走查杀,还光明正大的说自己胡说八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7| 字数 7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15
不觉得我是狼有什么必要第三天验我么

你说小滴是狼找你笛子,抱歉觉得你很离谱,共情不了一点,所以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7| 字数 7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我说了我要下午1点发小作文,结果上午加速了,幸好我是加速前把我对凯特的观点发出来,我记得当时先知没报验人吧?我嘞个豆,我还不负责?不能让人有事了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1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侠客 发表于 2026-4-21 16:16
第一天我从场风认先知(有几位朋友都要给先知把脑浆子磕出来了),那一直追先知发言走的奇犽和凯特有问题( ...

看下来我觉得没发言的不大多了,没对跳先知的话,是不是可以从一开始跟着盗贼先知发言的那几个开始聊,一个什么特,一个奇犽

这个好像是你的原话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01648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