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逻辑基点本来就没有吧,凯特也只是自己聊的太狼了,那现在的基点也都是凯特狼去聊的,豆面人和皮卡双好也是凯特卖的视角,出他出对了肯定赚,出错再说呗,昨天出划水也是纯抽奖,那为什么不出一个有很多关系的狼面还大的?
我说了那个比司吉是好人是狼和其他人基本没有什么关系的,他自己发言就是该死,但是出了他哪怕是狼也什么都看不了
[发帖际遇]: [257]小滴 帮果果怼了九妹,得到了果果奖励的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17
你说小滴是狼找你笛子,抱歉觉得你很离谱,共情不了一点,所以吃验。

那你说说我以什么身份吃验,笛子、民、特、狼、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验不代表就是认你狼吧,那按照你逻辑,我让凯特吃验是捞他,那这不是在捞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感觉柯特在看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8| 字数 16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你说的是:
北京时间12点30分,目前票在奇犽,有两三个稍微质疑富建的xz面的,我认好,有一个小d,还有谁来着,后面会关注一米六和两个特的发言,俩特我印象有一个和奇犽一个级别的,另一个稍好一点,忘了,等爬完楼再回来表达我的看法。赶飞机去了。我这边吧,如果有要聊我的,我估计要到明天中午和晚上的时间段才能发言,在发言时间上给点容忍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9| 字数 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这卡皮巴拉我第一天还认了好,我现在收回,我要盯卡巴斯基的发言了,要去翻他的旧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19|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侠客你想表达的意思是,你想干凯特、奇犽,觉得柯特好?
[发帖际遇]: [257]酷拉皮卡 辛辛苦苦为大叔打工,结工资的时候大叔说“稍等”,从此沓无音信。损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0| 字数 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二天都很明确排斥吃指验了,你今天还要指验我?是奔着深水来的还是奔着笛子仆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1| 字数 7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18
那你说说我以什么身份吃验,笛子、民、特、狼、仆

你什么身份在我这都可以吃验,因为聊的太离谱了,就不配吃一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1| 字数 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6:18
逻辑基点本来就没有吧,凯特也只是自己聊的太狼了,那现在的基点也都是凯特狼去聊的,豆面人和皮卡双好也是 ...

并不需要凯特狼出我也能看出豆面皮卡双好。但现在我怀疑酷拉皮卡是第一天把自己当好人玩的仆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2| 字数 7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到现在都想问,有盗贼,猎人盲带,你们直接认下来先知,你们就真不怕有人捡先知么?这话不是说我不认先知,我是觉得,一开始死认富兼的,一定要开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2| 字数 7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21
你什么身份在我这都可以吃验,因为聊的太离谱了,就不配吃一验?

感觉流没逻辑支撑就别说别人聊的离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2| 字数 93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21
并不需要凯特狼出我也能看出豆面皮卡双好。但现在我怀疑酷拉皮卡是第一天把自己当好人玩的仆人

那也不是狼啊,狼眼里的白牌就是双好,不要吹毛求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2| 字数 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天就明确对话先知验那些可以做深水狼的,只差没点到皮卡和西索头上了。皮卡我现在其实可以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3| 字数 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先知捡的没必要刀奇犽,抗推位出错也没人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4|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16:22
那也不是狼啊,狼眼里的白牌就是双好,不要吹毛求疵了

我第一天就认得双好,并不需要凯特狼出都能认,到底谁在吹毛求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4| 字数 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好了想,说不定侠客就是狼,然后西索也是狼,西索帮忙给侠客找抗推位呢,绷不住,他这一通发言我看不懂交给皮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4| 字数 9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16:22
我第一天就明确对话先知验那些可以做深水狼的,只差没点到皮卡和西索头上了。皮卡我现在其实可以放的。

有趣,我和皮卡互认非狼的,还点我们头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4| 字数 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24
我第一天就认得双好,并不需要凯特狼出都能认,到底谁在吹毛求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5|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验我金水你是想推酷拉皮卡么?你这话说的不也是聊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1 , Processed in 0.018068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