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七日讨论帖(2026.4.11 开门——2026.4.1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25| 字数 8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18
昨天没,打的那个少爷,我被他炸了一地雷,之前有没有打过不知道,谁让少爷来我垃圾堆,我都没体力在垃圾 ...

少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25|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21
还有哪里有垃圾堆啊,我这里就一个绿武昨天还被我捡起来卖了

我只知道警局是个小垃圾堆,但是那里是别人家,你去得冒着挨橙武的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30| 字数 6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2 16:25
我只知道警局是个小垃圾堆,但是那里是别人家,你去得冒着挨橙武的风险

不敢不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37| 字数 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晚上再来了~死了就死了,因为我下周将没有好日子过,也不一定有空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39| 字数 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笨三人组:埃文斯,恩菲尔德,史努比
我好像都没有打过你们
完美的一局~
[发帖际遇]: [256]卡特 守出了三个平安夜,奖励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41|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39
小笨三人组:埃文斯,恩菲尔德,史努比
我好像都没有打过你们
完美的一局~

你打过人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43| 字数 7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39
小笨三人组:埃文斯,恩菲尔德,史努比
我好像都没有打过你们
完美的一局~

乖卡特乖卡特,你又要去当单位受气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50| 字数 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一点可能,我不太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50| 字数 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2 16:43
乖卡特乖卡特,你又要去当单位受气包了吗

是的,微笑面对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6:52| 字数 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50
是的,微笑面对生活~

抱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2|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2 14:34
埃文斯,你要买炸弹炸我吗?

我说了我在哄抬市价啊,没人拍炸弹就被别人一块钱买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3| 字数 6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卡特 发表于 2026-4-12 16:21
还有哪里有垃圾堆啊,我这里就一个绿武昨天还被我捡起来卖了

绿武怎么算啊,算半个硬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4|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啥都没换呢,我要抱着我的金块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4| 字数 5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12 17:13
绿武怎么算啊,算半个硬币吗

当然是我还有一个啦,两个一起算1个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4|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特买的炸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20

硬币

2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8|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浑身就一块钱,我去凑人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9| 字数 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存活的人只有舒尔兹被我打过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19|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吉尔被我用小拳拳打过0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26| 字数 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了巴斯格5,还有那个周乔安鬼被我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17:26|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天造成了高达5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4:05 , Processed in 0.026212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