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5| 字数 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去了真的没工夫陪你胡闹,有人能看懂的话请求中译中
[发帖际遇]: [257]小滴 掉进了化粪池,损失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5| 字数 6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得要说,我在能做事的时间里,不光做了事,还把我即将要做的事(发表意见),和可能要做的事都安排好了(可能弃票),还要怎么样才算负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5| 字数 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今天先知来验我,明天给玛奇抬了,你是好人就自己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5|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让这个卡皮巴拉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6|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着两个互认非狼的人说里面有一个深水,再聊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7| 字数 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先知来验我和酷拉皮卡的前提是先劝服我们两个不要互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7| 字数 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什么底牌对着两个互认的人说先知去验一个砸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9| 字数 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15
你说票不能变
在归比司吉的时候,你说想票奇犽
那奇犽也是好人的啊

是不变票啊,我是想票奇犽啊,我记得当时没归奇犽归了其他人吧?我相投的人没被归我弃票都不行?还有,你当时没在打奇犽?你拿结果来打人?我不开眼,但我不是没长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29| 字数 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24
有趣,我和皮卡互认非狼的,还点我们头上

你俩互认是你俩互认,不影响我啊。我觉得皮卡行,也不代表就要认下你啊,皮卡眼拙也是有可能的,何况你过于敏感了点,让验你一下就觉得别人踩你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0| 字数 7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25
那今天先知来验我,明天给玛奇抬了,你是好人就自己活该

那就验你呗,但是明天抬谁也不是你说了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0|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被验,我明确说了前三天要指验我就是打我是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0|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午说的不够明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1| 字数 9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27
你以什么底牌对着两个互认的人说先知去验一个砸一个

怎么又有新理解了,什么验一个砸一个啊?哪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1|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前几天,被指验,这是我今天第三次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1| 字数 9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15
你说票不能变
在归比司吉的时候,你说想票奇犽
那奇犽也是好人的啊

还有,我投票我就复制一下,改俩字就行,我发言你看我的发言量是那一会能说完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1|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卡把西索领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1| 字数 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侠客 发表于 2026-4-21 16:29
是不变票啊,我是想票奇犽啊,我记得当时没归奇犽归了其他人吧?我相投的人没被归我弃票都不行?还有,你 ...

我是觉得奇犽那个时间还要留遗言就不是很好咯
按理说被归的好人应该起身打一打的
外加我当时其实是怂恿奇犽去干你,我觉得我的字里行间应该能体现出这层意思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2|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验呗,验我金水给你抬了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2| 字数 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6:30
我上午说的不够明白么

没看到,看到了也不影响我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2| 字数 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多聊一点,现在你也不至于在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1 , Processed in 0.017729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