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M196]导演

[M196]品茗——第二天放逐讨论帖(2026.4.12 开门——2026.4.13 21:3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5| 字数 6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青柑普洱 发表于 2026-4-13 11:03
一狼一混,那脚臭这个狼在搞什么灰机

你之前的话就是在抱怨啊,不知道他咋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5|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西湖龙井 发表于 2026-4-13 11:03
要不然我们是狼混这么努力在干嘛

混估计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混呢,主要还得看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3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6| 字数 9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白茶的理由是第一天觉得我真诚,这个点是很触动我的,因为我上警主打的就是一个真诚,有啥说啥

第二个点是一些场外因素,就是白茶说这局是12个人,1/3警候人选的时候,我觉得她是狼演不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3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7| 字数 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跳不定直接出 这个想法虽然是偏激进的,但是确实不像狼思路,狼要抗推不定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8| 字数 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本身好人没视角就是容易倍狼人带偏,我确实是水4完接着投票了(淦,明明记得水5了,对不起数学老师),我觉得把,等信息出来才是我发力的时候,警长不做好就推出去就是了。所以你们看我的发言时间基本是挨着的,我水完后面发言就没再看
[发帖际遇]: [M196]茉莉高碎 不小心将四喜丸子掉进了河中,河神吃了觉得美味。得到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8|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在狼人的视角是白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09|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平票没了警长,猎人带了脚臭,大家盘的逻辑是狼队故意平票,以及水5中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9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1| 字数 54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茶经》 发表于 2026-4-13 11:05
你之前的话就是在抱怨啊,不知道他咋想的

其实我想抱怨法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1| 字数 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西湖龙井 发表于 2026-4-13 11:06
我放白茶的理由是第一天觉得我真诚,这个点是很触动我的,因为我上警主打的就是一个真诚,有啥说啥

第二 ...

你就没觉得我更真诚吗?我也是有啥说啥的呢

你这理由倒是有理有据,但是还构不成白茶就是好人的论断。从昨晚开门至今没出现的,我觉得都需要压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65

硬币

1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1| 字数 48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茶颜悦色 发表于 2026-4-13 11:04
你说,这举报茶经会受理吗?

我觉着不会(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2| 字数 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青柑普洱 发表于 2026-4-13 11:11
其实我想抱怨法官

我也想抱怨,但是他还有隔壁大逃杀,就不太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3|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想说,就算我水5,后面发言的看不见平票?就算都是狼,也得有个1234吧?我不比最后那几位来得强?
[发帖际遇]: [M196]茉莉高碎 给落花雨连了情侣,奖励 7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4|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不是(呜咽)欺负老实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65

硬币

1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4| 字数 66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茶颜悦色 发表于 2026-4-13 11:12
我也想抱怨,但是他还有隔壁大逃杀,就不太友好了

双开导还是太高强度了
尤其是大逃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4| 字数 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茉莉高碎 发表于 2026-4-13 11:08
第一天本身好人没视角就是容易倍狼人带偏,我确实是水4完接着投票了(淦,明明记得水5了,对不起数学老师) ...

那么问题来了,你现在觉得警长做不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5| 字数 6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茉莉高碎 发表于 2026-4-13 11:14
你们这不是(呜咽)欺负老实人嘛?!

芋泥啵啵今早也在卖惨,你俩卖惨一起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9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6| 字数 72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茶颜悦色 发表于 2026-4-13 11:12
我也想抱怨,但是他还有隔壁大逃杀,就不太友好了

你还好吧,我是提前高票的,这下尊严给我搞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6|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回来,这种聊强行平票的,我觉得也就最后一两个有问题,我看了,就是脚臭,金骏眉,茶经,脚臭被带了,那金骏眉和茶经2选1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7| 字数 9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茉莉高碎 发表于 2026-4-13 11:16
话说回来,这种聊强行平票的,我觉得也就最后一两个有问题,我看了,就是脚臭,金骏眉,茶经,脚臭被带了, ...

天啦,那你走远咯,好走不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3 11:17| 字数 109 | 显示全部楼层
[M196]茉莉高碎 发表于 2026-4-13 11:16
话说回来,这种聊强行平票的,我觉得也就最后一两个有问题,我看了,就是脚臭,金骏眉,茶经,脚臭被带了, ...

这也是我为什么第一反应觉得金骏眉认茶经在我这里有欧典反直觉
[发帖际遇]: [M196]乌龙茶 给落花雨连了情侣,奖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2 22:32 , Processed in 0.042102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