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9|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点精力在出人上,干点实事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9|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告诉我你们吵到最后要放着低位不出直接中位血流成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39|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希望清酒苦艾酒的悲剧再出现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0|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吵下来无非是先知验不验,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0| 字数 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能指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0|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不是出中高位轮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1| 字数 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38
我咋领走,他认个我的仆人我带走吗?很明显我俩也做不起对方的仆人啊……

完全看都不看别人说的什么意思,阅读理解负分。我就聊他吃个验就是我打他狼了?她聊得离谱还不让验了正视角?还有先知那么听我的,我让验谁就验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1| 字数 7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38
说一说为啥觉得柯特好呗

那凯特做身份被我感知到了呗,那科特好一点因为没有那些因素,好也不是到高位了,最多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1| 字数 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侠客能说出来自己的好人面,能聊出来自己的狼坑,那可以把你觉得狼的换进低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1|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不是一味的对话我,我也没有坐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2| 字数 6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40
今天又不是出中高位轮次

我前面都说了我要神出鬼没让低位聊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2|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洪荒之力无处安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3| 字数 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37
不是凭借印象啊,那你自己第二天在凯特跳女巫后面确定了是自信查杀的情况下来说,确实存在狼队集体认为凯 ...

还有,第二天我踩凯特当时先知没说谁是查杀吧?我记得我还是看投票里先知说凯特查杀我才上的票,我没看时间轴,再严谨一点,第二天我发言完后面的发言我都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3| 字数 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还是太闲了,低位都在三次元忙碌看中高位唱大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3| 字数 128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雷欧力 发表于 2026-4-21 16:18
我是感觉柯特在看戏的

并不是我在看戏
而是我觉着有些事情做了很没有必要
一方面不是中高位的轮次
另外一方面真的有些牌不是用逻辑来聊的
那聊起来就很费劲
就让人很提不起动力
我心态上现在已经和卡皮巴拉差不多了
就完全没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4| 字数 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侠客 发表于 2026-4-21 16:43
还有,第二天我踩凯特当时先知没说谁是查杀吧?我记得我还是看投票里先知说凯特查杀我才上的票,我没看时 ...

好,成立,心路聊清楚
因为不止我一个人怀疑,场上现在普遍会把你和金银锭放在目前最容易出局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5|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43
说白了还是太闲了,低位都在三次元忙碌看中高位唱大戏

错误的 中高位也在三次元忙碌
我已经忙得快停不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6| 字数 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又翻了一下卡皮巴拉的发言,你发言没啥问题,我认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6| 字数 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6:43
说白了还是太闲了,低位都在三次元忙碌看中高位唱大戏

我一上来,看那些个踩我陪聊陪聊的就来气,我真就一点逻辑输出没有,毫无营养的发言?有些人甚至自己聊不出来啥,踩别人倒是有一套的,没啥踩的就踩别人陪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6:46|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狼坑我得再去看看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4:04 , Processed in 0.01613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