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演员
0
543
使用道具 举报
1579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12 10:20 OKK,那个什么清泉镇看着也还行啊也有装备的,不知道大佬会不会去
941
692
82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20 你这也要跑ai?放心,血药你不要肯定有人要的,一会儿就被搜空了
523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21 有装备就说明会有大佬去,我选择绕着路走,多苟两天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24 我缺武器,我现在还是小拳拳你敢信 昨天用拳头暴揍优菈,造成0点伤害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12 10:22 棍不是煤老板的称呼吗,他又没下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12 10:25 那你咋不原地搜,我们这地上就俩武器啊,而且我不是说我多一个绿武吗,你也没找我要啊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26 故人和奈芙尔应该是两个棍,所以说奈芙尔是棍也没毛病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27 你不是说你要原地搜,我就只能跑别处去了啊,我很有礼貌的不浪费你们体力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12 10:29 理论上来说的双棍都没下啊,不过你说奈芙尔是也没啥问题啦,你这么脸盲居然能认得出来,他昨天都没认出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11:02 , Processed in 0.018206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