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9]导演A

[259]原神——第八日讨论帖(2026.5.14 开门——2026.5.15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1102

硬币

3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7:50| 字数 77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15 07:47
做噩梦了,梦见走到哪里都有人打我呜呜呜
导演出隐藏规则不告诉我,拉群也不拉我,我很生气,然后有两个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07| 字数 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统还没改啊,等改了场上说说啥意思呢,红的黑的哪里缩。还有那个未开放的,不知道在不在名单上,我感觉开始之前是会改出来的。要是未开放区域在地点名单上,里面是那种起风了之后的地点,又不是谁家,又没有空投又没有垃圾的,是不是不会有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09| 字数 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过了,暂时关闭的可以去,但是不能过夜,可以做跳圈前的临时落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12|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2是菈乌玛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26| 字数 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伊涅芙 发表于 2026-5-15 08:07
这个系统还没改啊,等改了场上说说啥意思呢,红的黑的哪里缩。还有那个未开放的,不知道在不在名单上,我感 ...

就是今天缩永久禁区那三个和暂时关闭那六个,但暂时关闭那六个明天是重开,今天所有空投在暂时开放区,暂时开放那一堆明天重新缩圈,今晚只能在暂时开放区过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26| 字数 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伊涅芙 发表于 2026-5-15 08:12
E2是菈乌玛家

笑死那是不是菈乌玛把狗打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27|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考虑a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28| 字数 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15 08:26
就是今天缩永久禁区那三个和暂时关闭那六个,但暂时关闭那六个明天是重开,今天所有空投在暂时开放区,暂 ...

永久关闭和暂时关闭那九个我想看看系统上是标红还是标黑啊,等等导演改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29| 字数 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15 08:27
我觉得可以考虑a5啊

哦好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33| 字数 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菈乌玛和凝光怎么一个人也杀不死,感觉可能没有升橙武,太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54|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15 08:26
笑死那是不是菈乌玛把狗打走的

你猜我为啥跑到你家过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58|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电话拉了宵宫,现在那个地方感觉没法要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58| 字数 75 | 显示全部楼层
[259]伊涅芙 发表于 2026-5-15 08:33
菈乌玛和凝光怎么一个人也杀不死,感觉可能没有升橙武,太没用了!

一个是辅助一个是四星打不死人也很正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8:59| 字数 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没有被菈乌玛打,但是我强烈的预感我家不安全,所以我就没再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2| 字数 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搜到两次希诺宁,但是神我是不会下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字数 6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菲林斯 发表于 2026-5-15 08:58
一个是辅助一个是四星打不死人也很正常啦

哈哈哈哈,原神里武力值最高的是谁啊,现场还活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还活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743

硬币

11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259]伊涅芙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哈哈哈哈,原神里武力值最高的是谁啊,现场还活着发

法涅斯,法涅斯死了就是哥伦比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神我是不会下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5 09:03| 字数 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恰斯卡:我有三不打,这不打那不打和那也不打,唯独就喜欢炸派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9:09 , Processed in 0.02212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