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9]导演B

[259]原神——第五日讨论帖(2026.5.11 开门——2026.5.1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3|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的第一个字是你的属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3| 字数 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伊涅芙 发表于 2026-5-12 10:42
咋不能啊可以都卖了

那代价也太大了吧,不至于,武器和防具还是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3|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的第一个字是你的属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4| 字数 7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12 10:42
是恰斯卡几乎每场都唯一能猜对的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是你的属性

你明明可以像小伊一样直接说还要绕一个大圈子来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4|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活过今天遍地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5| 字数 69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奈芙尔 发表于 2026-5-12 10:42
那太好了,这样就可以捡到紫武了

捡到紫武的话可以考虑我丢个没用的绿武蓝武啥的,孩子真没招了
[发帖际遇]: [259]恰斯卡 梦见中了彩票,获得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92

硬币

8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6| 字数 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恰斯卡 发表于 2026-5-12 10:45
捡到紫武的话可以考虑我丢个没用的绿武蓝武啥的,孩子真没招了

你拉完了
[发帖际遇]: [259]奈芙尔 守出了三个平安夜,奖励 7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92

硬币

8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6|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垃圾堆还扔过两个绿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6| 字数 23 | 显示全部楼层
遍地垃圾指什么,指相遇之缘和武器都捡不到的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92

硬币

8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6|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个垃圾堆貌似被人捡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8| 字数 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有希望,目标前十五,决赛你们自己打我就先走一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92

硬币

8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49| 字数 72 | 显示全部楼层
[259]派蒙 发表于 2026-5-12 10:42
是恰斯卡几乎每场都唯一能猜对的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是你的属性

我昨晚没打死阿贝多,不知道被谁收人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7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51| 字数 6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奈芙尔 发表于 2026-5-12 10:49
我昨晚没打死阿贝多,不知道被谁收人头了

法涅斯,但他说阿贝多已经没有橙武了,就是蓝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54|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炸弹之夜,应该要死七八个了,我先把药打满
[发帖际遇]: [259]恰斯卡 帮莉西娅纠正了错别字,奖励 [259]恰斯卡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4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55|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再倒霉也不能又吃四个炸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4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0:56|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炸弹的图呢,伊涅芙提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2:34|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个炸弹的图呢,伊涅芙提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7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2:37|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场上感觉形成了强大的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558

硬币

7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2:38| 字数 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后的场次是不是可以,搞个次日票数加几这种东西,不然独狼玩家没啥机会拿到被投的道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21

硬币

1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2 12:47| 字数 60 | 显示全部楼层
[259]哥伦比娅 发表于 2026-5-12 10:55
人再倒霉也不能又吃四个炸弹吧

酱酱~~起床~~~来抓你这个大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11:02 , Processed in 0.05290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