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三天讨论贴(开门——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8|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想念奇犽和比司吉那就先上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8| 字数 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赌错了就是拍拍屁股,我感觉错了,你们都知道我没逻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8|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确认一下,先知应该没有验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9| 字数 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的,你们仨打来打去又奈何不了彼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9|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你们两个压根不会屠边局,只知道屠城乱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9|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是你们仨吃了验还不乐意估计还要越轮次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09|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烦啊,因为知道奈何不了我,所以指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0| 字数 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等到低位解决干净了确定最后剩下深水狼在高位再互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0|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指验我,那验我金水就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0| 字数 8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西索 发表于 2026-4-21 17:09
说白了,你们两个压根不会屠边局,只知道屠城乱杀

你这话就带气话了
觉得对方就算是好人也……
【潜意识不就是觉得对方好人面比较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1| 字数 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婷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1|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求指验我的谁先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2| 字数 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话放这了,先知最好别死,死的那天我金水,我就干指验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2| 字数 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不信先知或者先知不想带队的局,要么金水带队要么拍身份带队,什么时候有不拍身份压力先知的道理。真的是惯的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3| 字数 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7:10
你这话就带气话了
觉得对方就算是好人也……
【潜意识不就是觉得对方好人面比较高嘛】

知道我为什么盘不了么?我甚至感觉你们见面,但是全场都不聊你们,就和先知一样,也没人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3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3| 字数 7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酷拉皮卡 发表于 2026-4-21 17:10
你这话就带气话了
觉得对方就算是好人也……
【潜意识不就是觉得对方好人面比较高嘛】

因为和比司吉坐一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5| 字数 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侠客 发表于 2026-4-21 17:13
知道我为什么盘不了么?我甚至感觉你们见面,但是全场都不聊你们,就和先知一样,也没人聊

所以我说,中高位互聊无意义
这种情况下中低位好人就算想要自救都无从下手
加入就会被铺天盖地的发言吞噬
不加入就会被当做作壁上观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5|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早就想喊死到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6| 字数 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出的,昨天我是想出的,因为本身我觉得凯特踩的两个我觉得留一个就可以了。
今天的话emmm不清楚,反正不出来就死呗,跳特的再说吧那个富力士也很抽象我觉得侠客和亚路嘉已经算正常发言的了,剩下的那些没法看都
[发帖际遇]: 大叔终于想起了还欠 [257]小滴 9 硬币 ,把这笔钱还给了 [257]小滴。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17:16| 字数 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今天布置的任务是要求低位的聊觉得中高位谁应该被拉下来,可以打个1v1,没人可打或者pk不过的优先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3:04 , Processed in 0.01575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