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M194]导演

[M194]挪德卡莱——第一日讨论帖(2026/03/28 21:30——2026/03/29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24| 字数 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啊我是灯影预言家我认为我是正位的。所以我今天不会动凯瑟琳。因为你们投给凯瑟琳是因为他是反位的。且井下投票投给爱诺的人都说爱诺和凯瑟琳比爱诺比凯瑟琳发言好。也就是说他们完全忽略了我还在跳灯影预言家的事实。凯瑟琳我告诉你你不可能是正位的灯影。因为所有人都告诉你你是反的。所以要么你是狼要么你真的是反的你给的信息是错的明白吗?因为如果你是正的,我知道我自己的底牌。也就是说如果你是正的我是反的。也就是说我验爱诺必为平民阵营。因为爱诺是狼我是反的嘛。所以你只要看清楚自己的底牌就能明白我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6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27| 字数 9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4]雅珂达 发表于 2026-3-28 23:24
首先啊我是灯影预言家我认为我是正位的。所以我今天不会动凯瑟琳。因为你们投给凯瑟琳是因为他是反位的。且 ...

那就是明天打算验我了?我能否这样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6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28| 字数 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194]雅珂达 发表于 2026-3-28 23:24
首先啊我是灯影预言家我认为我是正位的。所以我今天不会动凯瑟琳。因为你们投给凯瑟琳是因为他是反位的。且 ...

因为你既然自信自己是正位 必然不可能去验明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44|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盘过自己是正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45|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自我认知反灯 只是保留正灯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8 23:48| 字数 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没有打过哥伦比娅啊 哥伦比娅从来不在我今天的轮次上 这不是自我认知反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9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0:00| 字数 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194]雅珂达 发表于 2026-3-28 23:24
首先啊我是灯影预言家我认为我是正位的。所以我今天不会动凯瑟琳。因为你们投给凯瑟琳是因为他是反位的。且 ...

啥...凯瑟琳视角不是你俩谁都可以是正位么
[发帖际遇]: [M194]哥伦比娅 投身于行长的酱油神教,赚了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0:01| 字数 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说验灵鹿了。说验灵鹿的是警长。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M194]雅珂达 头上, [M194]雅珂达 获得了 5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3:37| 字数 18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了一下新月。得出了结论我不出局如果能验我验我自己是可以的吧。我认为我是正向的。然后这个凯瑟琳啊我不再想和你对话你说爱诺是灯影预言家。我是狼。好那我是狼我可不可以不跳我问你。第二很多站边爱诺的人他们视野里是没有我的。他们说你的发言不如爱诺。你说他们发言有问题。没有人说我的发言有问题。你说他们中有狼人他们可不可以投给我。我只吃了一票。我也说了我为什么觉得我是正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3:39|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确定能不能验自己能的话我验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4:01| 字数 380 | 显示全部楼层
[M194]叶洛亚 灵鹿 (投票给爱诺无理由 这个是最牛逼的)
[M194]爱诺   我验的非村民阵营 对跳灯影预言家
[M194]索琳蒂丝 爱诺验的村民阵营若我为正向,身份x 若我为反向则为金水(金水友情票 投票给爱诺)
[M194]尼可·莱恩(投票给爱诺 投票给爱诺 认为发言比凯瑟琳好)
[M194]哥伦比娅 凯瑟琳验的非村民阵营若我为正向则为金水若我为反向则是凯瑟琳的查杀及凯瑟琳为焊条。(认为凯瑟琳为反向的灯影预言家投票给凯瑟琳)
[M194]挪德卡莱的凯瑟琳 对跳灯影预言家。
[M194]拉乌玛(投票给凯瑟琳认为凯瑟琳为反向灯影)
[M194]雷利尔(投票给爱诺 认为发言比凯瑟琳好)
[M194]伊涅芙(投票给凯瑟琳认为凯瑟琳为反向灯影)
[M194]菲林斯 (投票给我 无理由)
[M194]奈芙尔(投票给爱诺无理由)
[M194]艾莉亚(上井看风景)
[M194]雅珂达灯影预言家验爱诺为非村民阵营
[发帖际遇]: [M194]雅珂达 嫁给了海狸鼠,得到了 1 硬币 彩礼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4:02| 字数 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我总结的我不确定能不能验自己确定了之后我会去验自己,否则验灵鹿
[发帖际遇]: [M194]雅珂达 说:特权出在李靖、敖光。被导演判罚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4:18| 字数 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打字说一下所有的可能的情况。我为正 爱诺为焊条 凯瑟琳为反 则场上好人为 灵鹿 我 凯瑟琳 哥伦比亚。
大概率的好人是投票给我的 菲利斯 投票给凯瑟琳的拉乌马 伊涅芙 警上人畜无害的艾丽娅
狼人的位置 爱诺焊条疑似狼人位置 索琳蒂丝  雷利尔 奈芙尔 尼可·莱恩
我为反爱诺为正 凯瑟琳为焊条则场上好人为 灵鹿 我 索琳蒂丝
大概率的好人哥伦比亚因为若凯瑟琳焊条不太可能给队友发非村民阵营警上人畜无害的艾丽娅 投票给我的 菲利斯
狼人的位置 凯瑟琳 疑似狼人位置 投票给凯瑟琳的拉乌马 伊涅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4:28| 字数 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正 爱诺为焊条 凯瑟琳为反 则场上好人为 灵鹿 我 凯瑟琳 哥伦比亚。
大概率的好人是投票给我的 菲利斯 投票给凯瑟琳的拉乌马 伊涅芙 警上人畜无害的艾丽娅
狼人的位置 爱诺焊条疑似狼人位置 索琳蒂丝  雷利尔 奈芙尔 尼可·莱恩
我为反爱诺为正 凯瑟琳为焊条则场上好人为 灵鹿 我 索琳蒂丝
大概率的好人哥伦比亚因为若凯瑟琳焊条不太可能给队友发非村民阵营警上人畜无害的艾丽娅 投票给我的 菲利斯
狼人的位置 凯瑟琳 疑似狼人位置 投票给凯瑟琳的拉乌马 伊涅芙
那么这两种情况哪种情况可能性最大呢。我认为是第一种。理由如下1.)爱诺在警徽竞选阶段不太可能在不知道自己是正向还是反向的情况下就说明自己验的人是金水。这是我认为的聊爆点。2.)如果我为反爱诺为正那么狼人是凯瑟琳。凯瑟琳不会漫无目的说外置位出人。因为第一天很可能是我们三个的轮次他在已经发了一个非村民阵营的情况下。再去招惹外置位太多的牌。3.)投票给爱诺的人有两个人还是三个人说的是爱诺发言比凯瑟琳好。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凯瑟琳是焊条没错吧。他们的发言思考量不足。疑似狼人。所以外置位疑似狼人的抗推目标是凯瑟琳。而不是我。除了灵鹿大人对我发言不满。没有人说我发言不如爱诺的。狼人是要抗推好人的因为凯瑟琳发言确实有漏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4:45| 字数 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我再说一下外置位的我的对话。你们可以认为我是狼。没有关系,那你们认为爱诺是真灯影通灵师那他就大概率得是正向的因为他是反向的话他所谓的金水加上我加上凯瑟琳的查杀很难做成三个狼。你们是狼也不会这么打对不对。那你们说爱诺发言比凯瑟琳好什么道理呢。那也只能说爱诺是正向的我是反向的对不对。那为什么只有一个人投给我呢。所以今天我不在轮次。我目前归票的是爱诺如果灵鹿大人不放心认为我是狼没有关系,全场是不我是狼只有两个狼。那我的队友是不是打了倒钩。且大概率导购在爱诺的团队。想要抗推凯瑟琳。那么请你在说爱诺比凯瑟琳发言好的人里投。因为我是外置位我一定认为凯瑟琳发言比爱诺好。可能我的表述你们看不太明白多用心去打。就会明白的。很多逻辑关系我没办法用文字去完全说明白。我目前归票爱诺。错了就是我太激进了。就是你们有的是对的。如果我对了我不希望你们说我为什么觉得我是正的而去攻击我因为我说了我的原因。白天我的时间不多。我目前投人对象 爱诺 和那两个说爱诺比凯瑟琳好的人里投。站边我的人目前来看也没有。就跟着我定的归票投。灵鹿他只能证明他自己是好人。但他的逻辑不是很清晰。我会在下午六点左右说出我的归票。大概率和灵鹿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6:18|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看到了不能验自己,那我想想灵鹿和埃利亚我验谁验灵鹿在我看来只能确定自己是什么方向的。验那个方向的人。又得和你们讲一大堆逻辑。
[发帖际遇]: [M194]雅珂达 一口次掉了一个包子,花费 6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4

硬币

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6:33| 字数 441 | 显示全部楼层
[M194]艾莉亚 发表于 2026-3-28 22:00
我的意思是灯影预言家可以验我,虽然我觉得没有必要,还是验灵鹿确定自己正反才是正经事情

我现在在想是验你还是灵鹿。因为我验灵鹿如果是正向的。那明天就必定是我和爱诺的轮次。如果验的是反向的那明天还是我们大概率我们三个人火拼。真的灯影预言家不会说谎对不对。所以你不能通过这个去判段。不过如果我们同时去验灵鹿有一个好处就是我自己能知道反向灯影的位置。也就是明天我们三个人能确定出一个肯定是反向灯影。通过他的信息能够排坑在得出结论。但是如果爱诺是狼人那么明天你不能通过我们都验灵鹿去分辨我们谁是狼谁是灯影。比如说爱诺是狼那我就是正向的。明天爱诺也会说他验的是灵鹿是金水对不对。那比如说我是狼。那我肯定知道他们两个谁是正向谁是反向。那我肯定也会瞄准一个方向去攻击。我大概率也会说灵鹿是好人。去博取外置位的好感。没错吧。所以你不能通过我们都验灵鹿去判断我们的身份。但是这个新月我刚刚研究了一下。不能验自己的话。也没有办法。还是要通过听发言去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6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7:28|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验自己,只能我或者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80

硬币

20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7:31| 字数 9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凯瑟琳投票是因为凯瑟琳有思考量。而且发言很有逻辑,我之前不是说了给爱诺凯瑟琳都行吗,我认为这两个给谁都差不多,如果想验我就验我吧,好像你只能验我了,因为今天是暴风雪,真是个垃圾新月(官方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22

硬币

17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3-29 08:16|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何时说过凯瑟琳的正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2 19:47 , Processed in 0.019532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