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三日讨论帖(2026.4.7 开门——2026.4.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对的是家和朋友,回应也是一些偏老的,前两个可能书信指代的不明显,第三个是纯脑筋急转弯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加入关爱小平胸协会,缴纳 5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富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6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7 21:50
其实埃文斯的同事差一点就猜对了,还真是谐音梗

下一把狼人规则,我就让ai自己发言!替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6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7 21:50
我去!你在哪里!此人网速非同一般我得绕着走

人家现在在这里又不代表今天晚上还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1| 字数 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2|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有人高价把希尔少爷想要的马甲抢走了然后淹死,看懂了吗,你是猪吧!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投身于行长的酱油神教,赚了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2| 字数 1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水水,今晚就要进入扫雷模式了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说:现在不做身份,到时候晴子一跳特权你就尴尬了。被导演判罚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2| 字数 35 | 显示全部楼层

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2|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雨出的题,看着就像ai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3| 字数 6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埃文斯的孩子吗,埃文斯是母AI,生产一群不同样式儿的子AI称霸地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0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3| 字数 1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7 21:51
第一句和第二句又是什么呢

昨日谜题,导演B的想法:
1.总有想要归去的地方(家书)
2.余晖会映照属于我们的回忆吗?(笔友)
3.此人的忧郁程度在居居之上(谐音梗)
共同指向了邮局,但是B导猜的时候只有3这一句
[发帖际遇]: [256]导演B 投身于行长的酱油神教,赚了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3|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服了,两天横跳没人打,最后不敢压太死提前九秒跳的还被人打尾刀,谁啊!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21:53| 字数 7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7 21:47
妹妹居然淹死了我高价拍妹妹没拍到,还以为是大佬

交了1000元巨款,然后第二天告诉我不打了,我沉思了片刻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和悖以比谁更受,果然输掉了 6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3|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三块钱!!很难忍得住不买炸弹!!虽然我没武器没防具但是我刚好有三块钱!!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走着走着摔了一跤,损失 7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4| 字数 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256]优雅自信 票出了预言家斯大林,被冤魂吓进医院。损失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4|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着3黑条,小镇太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2

硬币

1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4|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昨天就缩圈了,我也差点缩圈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4| 字数 25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可以是两块钱可以是四块钱,但是它偏偏是三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7 21:54| 字数 9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7 21:53
那不是埃文斯的孩子吗,埃文斯是母AI,生产一群不同样式儿的子AI称霸地球

埃文斯并没有那么高级!埃文斯本人也是个傻AI!和一群傻AI做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48 , Processed in 0.020810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