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六日讨论帖(2026.4.10 开门——2026.4.11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7| 字数 10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0 22:06
最难以置信的是,我昨天20分搜我家还是垃圾,但是我今天去,我家居然空了?居然空了!!居然空了!!!!
...

我还往你家搬了蓝武绿防和好几个一块钱,还能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7| 字数 7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22:07
真的假的,我去她家一直挂机啊,我以为我死定了结果发现没死

都打我身上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痛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10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22:07
真的假的,我去她家一直挂机啊,我以为我死定了结果发现没死

那个地方是空的!!!你知道我搜了一下是空我的内心有多震惊吗,你没被打我只能说希尔少爷替你承担了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0 22:06
最难以置信的是,我昨天20分搜我家还是垃圾,但是我今天去,我家居然空了?居然空了!!居然空了!!!!
...

?!你家空了,那你家现在都是我们捡过去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狈,连滚带爬,被赶出恩菲家.jpg
[发帖际遇]: 大叔终于想起了还欠 [256]希尔少爷 8 硬币 ,把这笔钱还给了 [256]希尔少爷。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菲是不是一个血包都还没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7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10 22:07
我还往你家搬了蓝武绿防和好几个一块钱,还能空?

我是很早去的,一搜空了我震惊的离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搬了四个垃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48

硬币

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们,我今晚就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炸弹给我啊,我地上捡的蓝武都卖了,换血,我明晚要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努比,我打死你的地方至少我搬了五件东西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9|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拉文德 发表于 2026-4-10 22:08
兄弟们,我今晚就要死了。。

怎么感觉这句话不是第一次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48

硬币

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9| 字数 1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的,我根本没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9| 字数 7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10 22:08
?!你家空了,那你家现在都是我们捡过去的垃圾

没法了,我后面去的史努比家,但是缩了,搬一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9|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有一段时间我手里就剩个绿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09|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去了一个地方很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10|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挂机十分钟没人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10| 字数 7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0 22:09
没法了,我后面去的史努比家,但是缩了,搬一搬吧。。。

能不能投我你个猪,我刚开始就被打了20!都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10| 字数 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史努比家捡了个蓝武,现在请叫我高贵的蓝武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348

硬币

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22:10|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6:10 , Processed in 0.020965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