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八日讨论帖(2026.4.12 开门——2026.4.13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3| 字数 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2 22:53
我后面还被炸弹炸了一下,好痛哦,一晚上遇到了4个炸弹

吃饱了 有感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3| 字数 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广播台的垃圾堆里翻出来的……都是gps惹的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3|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2 22:53
我后面还被炸弹炸了一下,好痛哦,一晚上遇到了4个炸弹

你可以打给我或者打给哈特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3|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12 22:53
祭天 牛马祭祀 看到这里我就选祭坛了

那没办法了,我英文差,根本不知道那个首字母是祭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8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2 22:53
没有啊,我和埃文斯一晚上都在广播台互相伤害,我打了她两下炸了一下,她打了我一下炸了一下

你们咋有那么多炸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个是我捡的
[发帖际遇]: 炉石猫开出了一张金色游学者周卓,一高兴赏给了 [256]维吉尔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局从头到尾,就只拿过第一天那个投票给的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根本没见过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7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2 22:53
我从广播台的垃圾堆里翻出来的……都是gps惹的祸

无所谓了 GPS已经没啥用了 我昨晚今晚卖了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4|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那个炸弹还被我卖了换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5|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个都没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5|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被你们两个对炸伤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5| 字数 4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哥马利我炸死的
[发帖际遇]: [256]维吉尔 辛勤地给阿唐唐投食,荣获“养猪小能手”称号。得到阿清奖励的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5|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要死在这个gps乱丢了上,准备拉人下水模式.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5|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人人都在杀人,只有我在挨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6|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2 22:54
无所谓了 GPS已经没啥用了 我昨晚今晚卖了一个

那不是总觉得自己能立刻捡回来么,再说没有gps外面也没什么目标,沉没成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6| 字数 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剩俩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2:57|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接听了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7| 字数 8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2 22:56
那不是总觉得自己能立刻捡回来么,再说没有gps外面也没什么目标,沉没成本了!

埃文斯不是绿武吗,他也这么头铁跟你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2:57|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捡到的估计是蒙哥马利的,他监狱捡了后移动到我跟另一个人对打,误伤死后我继承了他的遗产
[发帖际遇]: [256]维吉尔 说:特权出在李靖、敖光。被导演判罚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019606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