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三日讨论帖(2026.4.7 开门——2026.4.8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38|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出生在图书馆就被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38|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逃到果园又被打了35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38| 字数 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说,我明人不说暗话,我身上一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39|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没有武器也没有任何血药兴奋剂,背包都是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39|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打人,五血而已,纯属挠痒痒,又杀不死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40| 字数 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见到我要打我,请随意,反正我提前说明我身上是没东西的,打我只能收割我这个人头,掉不了任何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40|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光脚的不怕你们穿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5:43| 字数 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没有,所以不怕失去!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256]洛佩兹 头上, [256]洛佩兹 获得了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6:58|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全程大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6:59|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搜到的都是未知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6:59| 字数 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还能搜到人不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00|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现在每个人都有两块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01|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绿武绿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05| 字数 6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8 00:06
待我今晚先和砍我尾刀的同志对砍一轮再来和你们相聚垃圾堆!

签署5B互不侵犯条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91

硬币

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17| 字数 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38|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8 07:00
而且现在每个人都有两块钱啊

我没有两块钱啊,哪有,你稍等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39| 字数 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两块钱!昨天结束的时候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40|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两块钱真到生死存亡的时候也不顶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7:42| 字数 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大雾的话我不抵抗了,要打我我也认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53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8 08:10| 字数 8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8 01:51
哈特曼像那个企鹅表情包,找婆娘,找个真心爱我的婆娘.gif

找个有缘人,寄存自己的武器和防具,等到自己变鬼归来,再还给哈曼特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8:52 , Processed in 0.022545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