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五日讨论帖(2026.4.9 开门——2026.4.10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1| 字数 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就是我妹找到金主啊,恩菲给我指一指路啊,是不是这个粉丝阿希兰啊,阿希兰已经爽了五次了要不要再爽第六次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256]史努比 头上, [256]史努比 获得了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7| 字数 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10:41
问题就是我妹找到金主啊,恩菲给我指一指路啊,是不是这个粉丝阿希兰啊,阿希兰已经爽了五次了要不要再爽第 ...

金主那个发言风格不太好找,不知道啊,你还不如猜金主喜欢什么wn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7| 字数 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让优雅自信给你找,她不是在金主床底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8| 字数 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想仿照希尔少爷写一个田中日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8|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昨晚行动也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9|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主很难喜欢阿希兰吧!感觉没见玩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49|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10 10:48
我突然想仿照希尔少爷写一个田中日记了

写!爱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0| 字数 7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10 10:48
我突然想仿照希尔少爷写一个田中日记了

我要是被你一票票出去了还没奖励那你明天多少得赔我一个奖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0| 字数 9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10:41
问题就是我妹找到金主啊,恩菲给我指一指路啊,是不是这个粉丝阿希兰啊,阿希兰已经爽了五次了要不要再爽第 ...

其实我前天晚上也杀死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2| 字数 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怕,太可怕了,有的人到处大杀特杀,有的恩菲只能到处做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2|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做0其实是在玩4i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说:亲爱的,我是民,你相信吗?被全票出局,损失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2|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现在啥也没有了,爽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3| 字数 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打到个残血还复活了!!!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3| 字数 8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0 10:47
金主那个发言风格不太好找,不知道啊,你还不如猜金主喜欢什么wn角色

金主感觉是阿希兰(皮下)的粉丝,整天在那里吟诵经典语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3|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做0其实是在玩4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3|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救死扶伤恩圣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4|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阿希兰 发表于 2026-4-10 10:50
其实我前天晚上也杀死一个

你为什么不吟唱一下伊奥克圣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7|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10:53
金主感觉是阿希兰(皮下)的粉丝,整天在那里吟诵经典语录

阿希兰是放蜜蜂蛰我的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8| 字数 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史努比 发表于 2026-4-10 10:54
你为什么不吟唱一下伊奥克圣经

因为我不是伊奥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0 10:58| 字数 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中与猎虫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4月7日:
击杀瓦伦丁,掉落了一个蓝武:猎虫
田中思考着,思考着,这个蓝武卖出去一块钱划算,还是准备当备用武器?
直到竞拍的电话不能立刻卖出,田中知道,投资失败了,于是乎猎虫奇迹般保留了下来
4月8日:
图书馆是个好地方,这里有书籍让田中升橙武了
哎呦喂,谁打的橙武,好痛!
背包满了,只有一个格子了,田中最终决定还是把猎虫丢了,并且这个武器是田中承诺要给荷利卡的
兜兜转转,果园的阿笨殒命,田中回到了老巢图书馆,却没想猎虫还在这里静静地等着他
4月9日:
杀阿笨拿了三块钱的田中尝到了甜头,前一天就在图书馆这个即将缩圈的地点过夜,田中决定继续原地开搜
但田中的背包只有一个空位,于是乎搜一个物品就往非缩圈地点搬运,这个猎虫还有一个绿防【维京角盔】就这么被田中搬到了祭坛
运气不错,田中在图书馆找到了阿笨,击杀获得了升级器又升了个橙武
这时候田中就想起了这个猎虫,觉得有橙武情况下还是拿个蓝武当备用武器防身比较好
结果就跑去祭坛挖呀挖,挖呀挖
很可惜田中的背包依旧只有一个空位
搜到绿防,捡起来
搜到HP10,丢了绿防,捡起来
搜到绿防,不动
有人打田中5血 5血 0血
田中默然吃掉HP10,捡起绿防
搜索:雪茄
田中:我猎虫呢?
于是乎在祭坛漫长的纠缠后
田中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命中注定的猎虫
然后就……昨天给的100体力完全耗尽了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8:09 , Processed in 0.039415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