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一日讨论帖(2026.4.3 开门——2026.4.6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06| 字数 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传音给我爆马甲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07| 字数 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09| 字数 5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5 20:05
传音内容欢乐多啊

窥屏好玩吗,还随时给人加体力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10| 字数 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信A导
[发帖际遇]: [256]优雅自信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11| 字数 7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优雅自信 发表于 2026-4-5 20:09
窥屏好玩吗,还随时给人加体力呢哈哈哈

你不懂,今日在打雪风说的神奇板子灯影预,已经盘傻了,顺手给个人教学下传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11| 字数 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贴咋不见了,不小心点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12|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12|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不知道,我先接着盘去了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帮果果怼了九妹,得到了果果奖励的 9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23|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24| 字数 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28|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来我抄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28| 字数 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29| 字数 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爆马甲肯定是先爆带动后爆嘛,可惜这把不能找鸡杀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33| 字数 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神秘嘛,我觉得我也拆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33|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蒙哥马利 发表于 2026-4-5 20:29
爆马甲肯定是先爆带动后爆嘛,可惜这把不能找鸡杀鸡

会玩wn还会杀鸡的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34|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灯影预局的破解法还得是全杀了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说:亲爱的,我是民,你相信吗?被全票出局,损失 7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34|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杀了就没有盘的负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0:50|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不是放假吗?怎么还要版杀上班(bus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51| 字数 6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达摩克利斯之剑 发表于 2026-4-5 20:50
明天不是放假吗?怎么还要版杀上班(bushi)

清明这两天都应该搞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3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5 21:11| 字数 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48 , Processed in 0.021649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