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8]导演A

[258]『植物大战僵尸』—— 第三天讨论贴(2026/4/30 9:00——2026/5/1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1| 字数 9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1
昨天你们集中质疑的是歪比巴卜是不是狼,而不是该不该出,事实证明她是狼那就该出,而不是今天再扯皮为什么 ...

质疑是不是和定狼
你出质疑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2| 字数 6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魅惑菇射手 发表于 2026-5-1 17:20
你甚至连棱镜草都不敢号

你好像不看剧情一样,我盘的棱镜草群外非刀,号了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2| 字数 9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1
昨天你们集中质疑的是歪比巴卜是不是狼,而不是该不该出,事实证明她是狼那就该出,而不是今天再扯皮为什么 ...

那我就出梅小美!大不了分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2| 字数 18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19
我定票之后没看见你们质疑出人,你们昨天的质疑更多的在歪比巴卜是不是狼而不是该不该出

我不是一来就质疑吗?你在说啥?
昨天在我的视角基本就是小推车和梅小妹二选一,看哪个是被天狗吃的狼就出哪个。其他人都是盘,盘了是就顺路解决,本来就不会聊该不该出。就像我说的,风险是要担的,但不是白担的。平白无故多一天,真是两个平安日你拿什么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3| 字数 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棱镜草群外,头牛、伽特钢尔、梅小美、歪比巴卜群内,其中梅小美debuff,头牛是出来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3| 字数 6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2
你好像不看剧情一样,我盘的棱镜草群外非刀,号了干嘛

群外不带霸道为什么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3| 字数 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魅惑菇射手 发表于 2026-5-1 17:22
那我就出梅小美!大不了分票

认你是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3| 字数 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如果说谁最可能没有霸道,除去梅小美和棱镜草,就是歪比巴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4| 字数 8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3
棱镜草群外,头牛、伽特钢尔、梅小美、歪比巴卜群内,其中梅小美debuff,头牛是出来送的

那你不归群外?怒而兴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4| 字数 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甚至歪比巴卜就是大天狗,我明明可以解决根源,为什么要因为求稳去跟着狼队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4| 字数 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外定狼不带霸道不号,号一个质疑是不是狼还可能带霸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5| 字数 8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豌豆射手 发表于 2026-5-1 17:22
我不是一来就质疑吗?你在说啥?
昨天在我的视角基本就是小推车和梅小妹二选一,看哪个是被天狗吃的狼就 ...

理由我明天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319

硬币

147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5|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也是在赌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5| 字数 131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3
这里面如果说谁最可能没有霸道,除去梅小美和棱镜草,就是歪比巴卜

那为什么不出棱镜草?
你自己看看昨天刀口
狼有多少个群外刀?
群外还不出
非要这样送了以后让什么长老拉进群
让什么大天狗再吃一口?
歪比巴卜是什么魅魔啊 魅惑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319

硬币

147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5|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小美棱镜草都是可以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5|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晚上我会安排工作过第四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6| 字数 7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什么明天会说
要说说清楚
好人最忌讳遮遮掩掩的
你要是验人系 我们直接干头牛都可以的
[发帖际遇]: [258]金盏花 票出了预言家斯大林,被冤魂吓进医院。损失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6|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分就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6|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25
明天晚上我会安排工作过第四晚

你本来就在觉醒预言家的查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26|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主意那么大,麻烦下次自己上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3 03:52 , Processed in 0.020200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