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8]导演A

[258]『植物大战僵尸』—— 第三天讨论贴(2026/4/30 9:00——2026/5/1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0| 字数 94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38
这棱镜草你觉得像是个狙击手饕餮上警跳的么,也不像群内,那好人有轮次处理他们么,rd比拼的从来不是找对狼 ...

那可以是侍女吧?
群外还有个侍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0| 字数 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39
这棱镜草最多一个侍女,甚至侍女都拿不太起

有点活跃像个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1| 字数 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安排好人刀的,有考虑过黑蝙蝠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1| 字数 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0
既然狼坑和我一致,为什么不能听我归票?而且外面还有,我知道你身份是啥

不听你归票是因为不想承担歪比巴卜吃霸道的风险
理论上梅小美是一定没有霸道的
你能理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2| 字数 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1
还有就是安排好人刀的,有考虑过黑蝙蝠么

所以我只点坑 不安排刀啊
[发帖际遇]: [258]金盏花 辛勤地给阿唐唐投食,荣获“养猪小能手”称号。得到阿清奖励的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7

硬币

56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7:42| 字数 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歪比巴卜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2| 字数 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这还要怎么解释,安排了一堆刀这个那个的,黑蝙蝠找出来了了么,真不怕死还是撺掇着好人去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2| 字数 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金盏花 发表于 2026-5-1 17:41
不听你归票是因为不想承担歪比巴卜吃霸道的风险
理论上梅小美是一定没有霸道的
你能理解吗?

如果歪比巴卜和梅小美都要出,那怎么出风险最小,出人不是只看今天,而是要预估明天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2| 字数 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0
既然狼坑和我一致,为什么不能听我归票?而且外面还有,我知道你身份是啥

因为顺序问题,如果没有平安日,出谁都是赌,有空平安日,有一个必定能出,况且第一天吃守护,身份估计相对有用,盘dubuff,可以顺手盘盘昨天归梅小美的,是不是带节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3| 字数 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你,梅小美是不是想出他,他一定能死,今天出歪比巴卜一定比明天后天出风险更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2319

硬币

147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4|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昨天平安日反而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0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4| 字数 7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2
如果歪比巴卜和梅小美都要出,那怎么出风险最小,出人不是只看今天,而是要预估明天后天

那梅小美你打算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4| 字数 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永远纠结于今天出人怎么不霸道,我想的是要怎么去和狼队博弈,让狼队的霸道都上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874

硬币

2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4| 字数 120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2
如果歪比巴卜和梅小美都要出,那怎么出风险最小,出人不是只看今天,而是要预估明天后天

是这样的 但因为已经平安一天了
所以没有资格再去承担风险了
只能走最稳的打法
梅小美是0风险 歪比巴卜是X风险 X大于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95

硬币

145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4| 字数 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5-1 17:42
如果歪比巴卜和梅小美都要出,那怎么出风险最小,出人不是只看今天,而是要预估明天后天

我懂你说的啥,你就当今天我要出出不成带的梅小美就可以了,反对你也就要这个顺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5| 字数 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处理,晚上一把刀都没有,处理不掉梅小美么,梅小美是明的昨天白天吃霸道,晚上吃庇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5| 字数 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小美身上带枪怎么办,我就问你们带枪咋办,晚上有沉默刀的去砍梅小美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6| 字数 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梅小美黄昏开枪你们就自求多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7| 字数 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梅小美开两枪,你们就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2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5-1 17:47| 字数 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梅小美晚上吃沉默刀,哪怕闷一把枪,我都是血赚,黄昏开出两枪打到玄武我们就血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3 02:50 , Processed in 0.017389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