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7]导演A

[257]『全职猎人』—— 第二天讨论贴(2026.04.21 9:00——2026.04.22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3|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昨天踩的三个今天起来都不聊了,一个要二段加速一个说同意加速一个直接说不用聊了。真好玩啊
[发帖际遇]: 炉石猫开出了一张金色游学者周卓,一高兴赏给了 [257]小滴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4| 字数 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富力士  凯特  伊路米
你们谁是好人啊?自己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4| 字数 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客观来说,这先知不藏验人确实有点难评了,第一天不知道就算了,昨天出了村民情况下今天有查杀还要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4|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柯特是要求藏验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9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4| 字数 8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7]小滴 发表于 2026-4-21 09:23
哎,我昨天踩的三个今天起来都不聊了,一个要二段加速一个说同意加速一个直接说不用聊了。真好玩啊

潜台词:到底是谁被查杀呢,好难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4| 字数 3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我拉pk就是金银淀和伊路米pk
首先他们是互打的,伊路米对金银淀踩他没反应,但是对小滴踩他反应过大。
金银淀的问题我之前也说过,他和比斯吉本质上是同一个问题

他们行为不同的是,金银淀是被动的不关注局势,比斯吉是理直气壮的不关注局势

昨天投异性票
第一是为了装仆人
第二是这两种牌,确实是金银淀的狼面会大一点,比斯吉是更欠揍一点

尊重小滴拉的杰富力士也可以,杰富力士对上台子反应很大,但是他之前只是保人,他唯一踩过的还是第一天的刀口,而且杰富力士和伊路米是同一个问题,就是看待问题很双标

亚路嘉的问题是跟风,我也说过了。

侠客是有抗推奇犽嫌疑的,一开始奇犽发言确实一般般,但是后续奇犽留遗言这个行为我真的觉得还可以,后续还没有改观那我也只能认为你也一般

玛奇其实陪聊味道挺重的,但是我不好点这个位置

柯特的话,豆面人吃刀可能有被动匪面,具体看你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5| 字数 116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09:03
豆面人的直觉很准,昨天居然都预感到自己要gg,柯特你怎么看?

我能怎么看嘛
豆面人自己说着要单防我们俩
然后说如果他出局了在我们两个里面出
我只能想到也许豆面人高位抗推不出去
然后刀掉正好找抗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2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5| 字数 74 | 显示全部楼层
[257]玛奇 发表于 2026-4-21 09:24
潜台词:到底是谁被查杀呢,好难猜啊

绷不住,那先知明天没查杀就别归人了,让我来票台验人,验证我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5|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了 那全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5| 字数 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刀口 艾莲娜 富坚义博 雷欧力 小滴 奇犽
第二天刀口 豆面人 富坚义博 酷拉皮卡 雷欧力

第一天没开药是因为五个刀口我不知道开哪个,反正刀口不在我,1/5概率开解药不如留解药

第二天出了四刀说明第一天被猎人带走的是狼,场上还存在四个狼,第二天也没开药是1/4的概率开药成功率还是不高,我想等狼出的差不多以后再开解药,提高解药成功率

我自己觉得狼第一天肯定是尽量要外置位给刀砍女巫头上的,把解药逼出来的,而且刀口牌发言都还行,我觉得第一天刀口大概率都是好人的

所以把这些位置排掉
狼就在杰富力士,金银淀,柯特,玛奇,西索,侠客,亚路嘉,伊路米里

其中西索,大概率是好人
那剩下的位置7开4 挤挤就行

被踩像棉花一样也是因为女巫牌和狼一样,发言会很紧张,因为狼在思考刀谁女巫也会思考毒谁,而且女巫也是天身带视角的,所以咋办呢,只能理解吖

你要我拉pk就是金银淀和伊路米pk
首先他们是互打的,伊路米对金银淀踩他没反应,但是对小滴踩他反应过大。
金银淀的问题我之前也说过,他和比斯吉本质上是同一个问题

他们行为不同的是,金银淀是被动的不关注局势,比斯吉是理直气壮的不关注局势

昨天投异性票
第一是为了装仆人,因为我是女巫牌我不想被挂刀,这样我会纠结救还是不救
第二是这两种牌,确实是金银淀的狼面会大一点

尊重小滴拉的杰富力士也可以,杰富力士对上台子反应很大,但是他之前只是保人,他唯一踩过的还是第一天的刀口,而且杰富力士和伊路米是同一个问题,就是看待问题很双标

亚路嘉的问题是跟风,我也说过了。

侠客是有抗推奇犽嫌疑的,一开始奇犽发言确实一般般,但是后续奇犽留遗言这个行为我真的觉得还可以,后续还没有改观那我也只能认为你也一般

玛奇其实陪聊味道挺重的,但是我不好点这个位置,只能暗暗去聊,我去聊显得很身份。

柯特的话,豆面人吃刀可能有被动匪面,具体看你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50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5| 字数 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杀理论上就是小滴 富力士 凯特 奇犽和金银那边出了,外面的暂时验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6| 字数 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6| 字数 6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我说了要藏验人
查杀也不要报的
报了就很容易导致不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以为我是病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网杀还有经典开局Y问序号N 然后问完一圈就什么都不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毒吧真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98

硬币

159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就算猎人不出局也没有这种操作
所以为什么要报验人呢
你有查杀你直接归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既然这样我也没必要藏视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7|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猎人带走的是个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450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1 09:28| 字数 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2 , Processed in 0.017789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