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演员
0
772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11 22:14 那我要把紫武防具都换血吗,感觉傻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781
366
1204
1534
985
268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1 22:11 备啥啊我格子一把武器一把防具一个gps一个金块两个60血,我去哪捡地上那把紫武,最后我被橙武打了怕被炸 ...
[256]蒙哥马利 发表于 2026-4-11 22:14 恩菲,你还是绿武吗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1 22:16 这个事件还没结算吗?要等关门前结算?
644
98
[256]周乔伊 发表于 2026-4-11 22:16 舒尔茨如果打了我的话应该是个紫武逆袭可能性不是很大
123
252
[256]埃文斯 发表于 2026-4-11 22:17 垃圾堆里打我那个反正是蓝武,不知道是谁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1 22:18 我昨晚在农场被紫武打了
1238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1 22:06 不是啊,我吃的正面伤害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1 22:18 也是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02443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