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八日讨论帖(2026.4.12 开门——2026.4.13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4| 字数 6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周乔伊 发表于 2026-4-12 23:14
话说我翻了一下往届,是不是这个名次就不仅不用掏硬币买徽章,还可以送硬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4| 字数 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有默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3:15|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了很多人都没打出的战绩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辛辛苦苦为大叔打工,结工资的时候大叔说“稍等”,从此沓无音信。损失 1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5| 字数 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耶走一步算一步车到山前死半路
[发帖际遇]: [256]周乔伊 加入关爱小平胸协会,缴纳 8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6|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2 23:14
或者老师给我打个电话吧

没电话啊,我们可以协议一下,你很想要实验室的物资吗
[发帖际遇]: [256]哈特曼 掉进了化粪池,损失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7|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12 23:15
打出了很多人都没打出的战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8| 字数 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打了七、八拳阿呆,摸了九、十个空,但是我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9| 字数 6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2 23:16
没电话啊,我们可以协议一下,你很想要实验室的物资吗

mp50已经是很富裕的补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9| 字数 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有个电话我遇到了,没空捡了,现在应该被大风吹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9|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打了阿呆两下没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9| 字数 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16样东西9个地点,光实验室都有三件的吗,那很富裕了
[发帖际遇]: 炉石猫开出了一张金色游学者周卓,一高兴赏给了 [256]周乔伊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19| 字数 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呆昨晚不会没被打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0| 字数 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2 23:19
阿呆昨晚不会没被打死吧

阿呆不是不会死的吗,阿笨才会,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1| 字数 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实验室外面还有3炸弹,4HP30精油,3MP50咖啡,1HP100蜂王浆,2张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1| 字数 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2 23:19
阿呆昨晚不会没被打死吧

希尔少爷后继有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3:22| 字数 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2 23:19
阿呆昨晚不会没被打死吧

阿呆我设置的99999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23:22| 字数 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能打死的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44

硬币

9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4|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呆的存在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781

硬币

366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4| 字数 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12 23:22
你们能打死的是这个

这局结束能统计阿呆到底吃了多少伤害吗,很好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2 23:24| 字数 6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舒尔茨 发表于 2026-4-12 23:19
mp50已经是很富裕的补给了

可以,实验室给你了,你开局稍微晚一秒搜索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2:58 , Processed in 0.020604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