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一日讨论帖(2026.4.3 开门——2026.4.6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5| 字数 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阿难 发表于 2026-4-3 14:44
曼哈顿又是什么玩意

就是就是,规则里有吗,怎么过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怎么红条大批发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14

硬币

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6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克拉克 发表于 2026-4-3 14:44
「布里奶酪的醇香」名单:优雅自信,这是什么?,希尔少爷,希尔小姐,希尔老爷。

申请中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贴这个田中看着还行,有个数字1看着还挺吉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我不是第一个死的就有吉利的兆头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14

硬币

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十分之一个徽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真是第一个死的我就百鬼夜行哭给大家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14

硬币

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结束前有望聊出一个徽章
[发帖际遇]: 荡荡对 [256]弗洛雷斯 说: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56]弗洛雷斯 损失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6| 字数 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14

硬币

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4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弗洛雷斯 发表于 2026-4-3 14:46
看来结束前有望聊出一个徽章

确实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菲,你在说什么?都不知道签,怎么防跳重?而且,你信麦克白票卡特,第一反应肯定是控伊特尔的,就算怕伊特尔票诺兰,你也不应该说出来提示他,再说,才开门你就找不到第二个黑了?怎么,黑全票诺兰躲,然后你事先说了要搞我的蜜蜂?不能忍,我票墨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闭了群,直接在这里聊天我觉得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6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接受蜜蜂被控,我与嗡嗡共进退,敢控我的蜜蜂不敢控我吗?有种弄死我,我的蜜蜂要是死了,我天天跟你对干!墨菲,虽然我觉得你黑,但我有言在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麦克白警,不敢控伊特尔怕空,就不能怀疑谁控谁?控不住就拉pk,是那人是黑票诺兰,还是墨菲是黑不控,不敢拉这个pk吗?就敢欺负我的蜜蜂,你能是什么好人?这墨菲我已经标黑,也已经上票,关门看票,票数说不定都定我好,墨菲头上的票,我的!留一次发言监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这也不是黑底头像的问题,头像是透明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0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7| 字数 8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阿希兰 发表于 2026-4-3 14:47
墨菲,你在说什么?都不知道签,怎么防跳重?而且,你信麦克白票卡特,第一反应肯定是控伊特尔的,就算怕伊 ...

?蒸馍这里也有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1万

硬币

44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8| 字数 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监控了,我哪敢报墨菲有没有摸机器,她看出来我好人把我的嗡嗡炸了怎么办!
详细说一下吧,认黑墨菲是认真的。
无论冲锋还是倒钩,只要认警的理由不对,都是因为睁眼。
1、认麦克白,但他的安排确实考虑不周,按签起跳无法防跳重,墨菲强认下这点为睁眼,但她第一帖又是踩麦克白的,排除警官的睁眼,只能是红信倒钩。
2、她是好人不可能提醒黑方全体去票诺兰躲她控,代入想想,如果你是墨菲,今天票暴徒,想到了票诺兰的控不住,会马上说出来?她应该是不太想炸麦克白,怕示威浪费,又怕炸到队友,就提醒队友别被她炸,同时提醒里卡特,别用高光,不可能有队友被她控住炸死的。那她那一嘴炸机器,就很妙了。进可攻退可守,万一找不到什么特别想炸的好人,看出来我好人还可以炸我的机器倒钩,她半点不亏。
麦克白务必安排她控泰勒,虽然我认黑她,但未必能说服你们,控泰勒她亏,控我的嗡嗡倒钩她不亏,懂这个逻辑吗?
医官麦克白都去票诺兰,麦克白示威了也去票,示威二日需要你带队,而且自杀医生能救的。
墨菲你就是找不到特权,炸个民也是个人头,或者炸个更厉害的强特权,别炸我的嗡嗡啊,炸我的嗡嗡你又不能倒钩,又不赚,只能说不亏而已,你想想,还不如不用技能随便炸一个民呢!(嚎啕大哭)
[发帖际遇]: 荡荡对 [256]阿希兰 说: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56]阿希兰 损失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8|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透明底导进来就是黑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614

硬币

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3 14:48| 字数 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串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5:15 , Processed in 0.018514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