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九日讨论帖(2026.4.13 开门——2026.4.14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19:38|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4 19:33
我今晚要做烤羊腿,不一定有时间

我也要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19:40| 字数 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4 19:38
我也要我也要

给你吃给你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06| 字数 6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4 19:36
我要是有五次我会说打不动你吗

我4次紫防,320点血,你5次橙武本来也打不死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07| 字数 8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4 19:33
我今晚要做烤羊腿,不一定有时间

是那种蹬个三轮,带着个烧烤架子,来订单了就从冷库带半扇羊的流动烧烤羊腿吗,维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07| 字数 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水帖子了,腿要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17| 字数 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处理好肉在研制,研制时候跟你们打一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17|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票投的谁,现在8点过了他们改不了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1| 字数 7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4 20:07
是那种蹬个三轮,带着个烧烤架子,来订单了就从冷库带半扇羊的流动烧烤羊腿吗,维老板

我们是现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4| 字数 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买蜂蜜白洋葱还有茴香希望能及时赶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4| 字数 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4 20:17
你票投的谁,现在8点过了他们改不了票了

啊……我看你们没人要我投给哈特曼了啊=。=我想着给厚皮肉猪总给比橙武次数比我还多的田中好,这哈特曼这种厚皮肉猪就是等着捡个紫武他就赢了吧,反正我是真打不动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6| 字数 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哈特曼只能靠至尊三连炸了,有没有防具也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7| 字数 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甘肃内蒙空运过来现杀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8|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4 20:24
啊……我看你们没人要我投给哈特曼了啊=。=我想着给厚皮肉猪总给比橙武次数比我还多的田中好,这哈特曼这 ...

你豚还怪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8| 字数 87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14 20:24
啊……我看你们没人要我投给哈特曼了啊=。=我想着给厚皮肉猪总给比橙武次数比我还多的田中好,这哈特曼这 ...

那我也投哈曼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28| 字数 5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4 20:27
从甘肃内蒙空运过来现杀的吗

被杀死的前一秒还是活着的
[发帖际遇]: 荡荡对 [256]维吉尔 说: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56]维吉尔 损失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30| 字数 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4 20:28
被杀死的前一秒还是活着的

残忍血腥的维老板
[发帖际遇]: [256]哈特曼 帮莉西娅纠正了错别字,奖励 [256]哈特曼 7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31| 字数 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用绿武绿防造垃圾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32| 字数 46 | 显示全部楼层

残忍的不是血腥,是你没吃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34| 字数 38 | 显示全部楼层
[256]维吉尔 发表于 2026-4-14 20:32
残忍的不是血腥,是你没吃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14 20:35| 字数 6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哈特曼 发表于 2026-4-14 20:31
我要用绿武绿防造垃圾堆了!

导演:喜欢决赛造垃圾堆是吧,明天投二十个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2:57 , Processed in 0.019482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