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8]导演B

[258]『植物大战僵尸』—— 第二天讨论贴(2026/4/28 9:00——2026/4/29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4| 字数 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群内死完狼就判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5| 字数 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高坚果 2026-4-26 18:06 字数 4 我是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5| 字数 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呐,不是你跳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5| 字数 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没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0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5| 字数 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四分,上一个票台就跳一个四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5| 字数 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高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是高建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7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70 | 显示全部楼层
[258]向日葵 发表于 2026-4-29 15:05
[258]高坚果 2026-4-26 18:06 字数 4 我是猎人

这是高坚果啊,刚刚那个是歪比巴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西瓜投手 发表于 2026-4-29 14:39
向日葵和伽特钢尔,尤其是伽特钢尔

加特刚尔确实很一般 向日葵我吃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30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高坚果和歪比巴卜不是一个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高建国~歪比巴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不早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头像记错人了,我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6| 字数 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7| 字数 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坚果头像为什么是坚果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7| 字数 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为什么警徽让给pop我都没看懂 最适合的不就是西瓜和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4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7| 字数 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10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7| 字数 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op干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2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29 15:07| 字数 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8]向日葵 发表于 2026-4-29 15:07
高坚果头像为什么是坚果墙啊

你应该问我的头像为啥是坚果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3 06:35 , Processed in 0.01733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