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小镇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256]导演A

[256]伊斯灵顿不眠夜——第五日讨论帖(2026.4.9 开门——2026.4.10 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0

荣誉

0

硬币

1209

回帖

卸妆演员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7 | 显示全部楼层
币战,打错字了
[发帖际遇]: [256]导演A 一口次掉了一个包子,花费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1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防只是大佬的玩具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5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44
你可以拿两块钱买升级器啊

钱被我丢了我昨天为了跑路没猜那个谜题
[发帖际遇]: [256]恩菲尔德 说:亲爱的,我是民,你相信吗?被全票出局,损失 2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70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9 22:44
这是货战你完全可以攒钱来换东西的

钱!!叠加!!求你了!!我都扔了无数个一块钱捡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44
我连人都搜不到…满地都是绿武和hp10

你在垃圾堆搜?
[发帖际遇]: 荡荡对 [256]优雅自信 说: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256]优雅自信 损失 10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这个黑条
[发帖际遇]: [256]优雅自信 帮果果怼了九妹,得到了果果奖励的 4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5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5| 字数 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45
钱!!叠加!!求你了!!我都扔了无数个一块钱捡不起来了!!!

底层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9 22:45
钱被我丢了我昨天为了跑路没猜那个谜题

我也系qw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我硬币!我马上1200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导演A 发表于 2026-4-9 22:44
这是货战你完全可以攒钱来换东西的

你看我像是有格子攒钱的样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211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首诗纪念吾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至少遇到了3个紫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搜的地方应该没有人,因为我搜空了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772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6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44
我连人都搜不到…满地都是绿武和hp10

我在外面做0,回家挨-5,太有生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85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29
今天票我吧TOT求求了
mp50给大佬们占背包格子,但是给我们下水道里的老鼠用来逃命刚刚好

昔日你送我一票,今日我还你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38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6| 字数 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9 22:46
我搜的地方应该没有人,因为我搜空了最后

我反正打了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123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7| 字数 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9 22:46
我至少遇到了3个紫防

无所谓,我是和平大使,这把基本纯挂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7| 字数 5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9 22:46
我在外面做0,回家挨-5,太有生活了

传出去 恩菲在外面做0
[发帖际遇]: [256]希尔少爷 和沉寂大神合了一张影,赚了 3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985

硬币

268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7| 字数 43 | 显示全部楼层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9 22:28
优雅自信——!!!你给我出来!

好打!
[发帖际遇]: 大叔终于想起了还欠 [256]哈特曼 7 硬币 ,把这笔钱还给了 [256]哈特曼。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荣誉

0

硬币

647

回帖

卸妆演员

发表于 2026-4-9 22:47| 字数 4 | 显示全部楼层
@史努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4:05 , Processed in 0.020683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