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演员
0
1383
[256]永不停歇的电波 发表于 2026-4-8 22:24 吃瓜吃瓜
使用道具 举报
781
366
[256]田中 发表于 2026-4-8 22:24 人也算是有复活甲
1238
1534
24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8 22:24 人有啊,就是比如你晚上杀了人或者鬼,然后当晚又死了,也是能复活的啊
1204
[256]周乔伊 发表于 2026-4-8 22:23 人没有啊,种族歧视啊!
647
772
[256]恩菲尔德 发表于 2026-4-8 22:25 我现在还是个小绿武,想打人都打不死,只能欺负鬼了
[256]希尔少爷 发表于 2026-4-8 22:26 有没有人懂我拿着绿武打到0的救赎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雾雨小镇狼人村
GMT+8, 2026-6-26 04:07 , Processed in 0.017494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